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海角7号

穿好了衣服..穿好了鞋子..带齐东西了..
我早上7点多来到了图书馆要来拆板..
在图书馆遇到了建安..
原来我们de彦斌a.k.a斌哥也有来学校..
图书馆也蛮多人1下下de..[中3拿成绩咯~]
在里面逗留了1下子..振荣也来到了..
不是我们爱7早8早来学校..是因为没有交通[怨啊~~]
结果要等很久..我们才开始启程去Ktm KaJanG
第1人看到de就是joHn..[原来他很早就到了..]
然后其他人也陆陆续续来了..只是欠1个人了..杨思恩
重点就是我们de思恩才刚刚醒罢了!!
天啊~~打电话过去还跟我们讲是因为joHn滴meSsaGe吵醒
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答她..
而就在这个时候..1辆kTm在我们面前经过..[靠!]
终于等到她来了..全部人就集体过去对面de月台咯~
我就很好心跟他们讲有LifT..不用爬楼梯过..
而这个时候我们de振荣就说出了他对liFt滴行程..
在他de眼中..这个liFt是会直接把你送到对面de月台..[假]
这个时候那个liFt是在个倒转U形在移动..
炸到咯..结果他1直给我们笑~~原来liFt是酱滴..哈哈哈~~~
我,建安,振荣,南哥,joHn,aAroN还有思恩
就这样早早早来到了空空没有人滴miDvalLeY..[才刚开罢了]
我们今天de目的就是要看戏..逛街..还有陪aAroN
歹势啦..我们还没有决定要看什么戏..就连等车也在讨论..
最后de决定!!我们来看'海角7号'..
没有记错de话,应该是11点多开戏..
进到去戏院..没有错..很奇迹..为什么?
因为整间戏院就只有2排人在做..1排就是我们..
而另外1排就是giRl GuiDe她们~~[奇迹叻!?他们也早早来看戏]
好笑咯..整个过程我们就1直听到杨思恩在笑..也不懂笑什么
然后giRl GuiDe她们也是很oPen跟我们1起疯..
很多人说'海角7号'会很闷..如果你信de话,酱你就错了哦!!
我可以说de是..这整部戏都很好笑!~
弹baSe滴就太老了,弹钢琴de就太年轻了..
我叫你去找人,你竟然找个更加老de回来弹baSe!!
我也是模特儿啊!?为什么要我做这种保姆de工作?
男人在这里商量,你这个女人在这里'jiT Jit jIt'!
我被上帝赶出来了..
还有最令人印象深刻de就是~~~
马拉桑![看到人就大大声喊..马拉桑!!!!!]
那个女主角讲话de方式..不懂是那1国家de华语..听不明白
还有那个很厉害弹钢琴de小女孩..
在礼拜里面帮忙弹琴..可是配音到有够够力de咯![啊~~~~~咳咳~~~们]
还有在海边开演唱会..他de开点音乐很拽哦!超级帅de~~~
看完了这部戏以后..惨咯!!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怎么办..我们还要由于要不要回来kaJanG去唱K..
结果1直讨论讨论....还在1直讨论讨论....
然后突然间..南哥就很严肃de问我们到底要怎样..
他说她妈妈托他买1些东西..[奇怪..买就买啦..做么要酱严肃?]
然后不懂是谁就问南哥是不是要帮忙买内在美?
炸到!南哥就立刻反抗说只是要去买胡椒鸡罢了!![....]
他真de是搞到我们1头乱..为了找他de鸡..
我们全部人就在juSco里面乱乱转圈..没有方向感找不到出口..
终于给我们找到了!原来隐藏在深处..[死juSco给我记住!!]
这个时候joHn还有aAron也顺便买了1包suShi吃..[发育哦?]
南哥又讲这里de鸡不对!?啊咧?酱要怎样哦?去caRre4买咯..
soRry咯..我从来不知道miDvalLey有caRre4滴咯..
哪里知道南哥转身就不见了..
再转身他手上就拿着1个纸袋里面装着鸡..纸袋是caRre4滴..[强]
结果酱就差不多傍晚了..全部人就1起搭着kTm回..
我们还遇到heNk哦~~原来是他回来了..假期哇
至于唱K嘛..再约过就可以啦..[振荣1定很开心~他上瘾了..]
惨咯..我们都还好像没有什么陪到aAroN..惨!兄弟,对不起啊!
当天是空de,地是干de,我要为你倒进狂热
让你疯狂,让你渴,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