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B台C台cLeaR完完12

啊咧?!为什么草场没有人滴?
不是吧..难道我又给人家放纸飞机?!
开玩笑啦..人都在食堂..等下就会有人到
今天我们伟大de目标就是
把B台还有C台a.k.a把主台扩建
首先..严重声明..
我们今天搭de这个台冒了很大de险
因为我们是用木桌子来搭..[校方严禁这行为]
可是还是敢敢死豁出去了!!
o龟,JJ,文翰还有Mu都跑去'借'桌子了[有借没还]
而我们剩下de就要sTanD bY..
桌子1到,就快手快脚把桌子搬离现场..
然后就把桌子1个个'钉'在操场..[踩,锤..]
桌子1排好了以后..就把baLancEr放在桌子上面
最后用尼龙绳把桌脚,什么鬼关节都绑紧紧紧..
这些东西我们差不多用了1小时++吧
我们也蛮厉害了哦~~[可能熟能生巧吧~]
1切都搞到7788了以后..
自恋症又开始发作了..[不止是我]
就酱巧alLan经过..就抓他de水鱼来帮我们抓机
结果我们拍了蛮多照片..
其中1张就是从台下跳下来..好才没有人受伤~
然后就跑去了St.JohN RoOm把aUdiO搬过来
然后就开满音量..炸完全草场~
然后就播了1些敏感歌曲[意思就是跳舞de歌]
4个人,2男2女..
就在操场正中间跳起了'阳光宅男'..
还要给在场滴sCouT还有GirL guIde看到..[歹势啦!]
我想应该是大家都开始hiGh了
当播了'说好的幸福呢'de时候
育华中学又多了1组baNd..[看着来]
这组baNd没有用乐器哦!使用那些木材来当乐器[穷]
我就充当那个mOmeNt滴摄影师~
拍了大概2个viDeo吧~[另1个很废de..]
然后就拿bAnNer'掩饰'了我们滴B台C台了以后
yeZ!!午餐时间到了..
9个人就1起走到ABC那边吃abc..
全部人都叫了1杯--葡萄奶刨冰来喝~
大热天来1杯葡萄奶刨冰..实在是有够爽de!!
我们都可以帮这个葡萄奶刨冰打广告了~[我们成名了!!]
吃饱饱了..分组行动
1组就出去买薯粉来做浆糊..
另1组就回到sT.JohN RoOm继续分报纸..[痛苦]
分分下..我又给人家拖去开O.T了..[记录东西]
不知不觉..又到了5点了..
报告全部人..拜拜..谢谢!!
就是结束我今天de最帅滴1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