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迷迷糊糊开会8

载了JJ,然后我们2个人1起去学校了
计划了要带那1打100PluZ去学校
然后再存放在sT.JoHn RoOm里面
方便以后要喝de时候就可以去拿~
这个嘛..不是我偏心咯..
我只是想sPonSoR给有搭台滴aJk罢了
因为搭台很需要补充miNerAl SaLt[我明白]
到了学校..就看到伟星刚刚好要进学校
所以就很顺便de抓了他帮忙1起搬~[谢谢啦]
终终于于把全部12支100PluZ好好安置了以后
我们就慢慢走去食堂..准备开会
等了都还蛮久1下咯..还是没有到齐人..
等不下去了..我们就先登1步!!
首先开会开了很久很久很久..
重点就是在于..
听de明白1半..剩下那1半是mc2滴
又不敢再出声了,因为怕人家骂我来搞事..
讨论了连续4天3夜de行程..负责人..活动内容
然后轮到QM那边..可是没有代表..延后延后
到rIaDaH上来解释明天滴deMo要怎样进行
感觉上好像有1点点复杂..
而且也有讨论明天要不要再deMo滴时候玩水
无所谓啦,反正明天还是来到学校就准没错!!
哇..代表QM滴屏2终于来到了..
讨论食物de东西咯..结果就引发起种种问题..[无言]
省略省略..再省略
yeZ!!会议终于结束了!![我们等了很久]
就约好了跟屏2,杰2,我们3个人去teSco
屏2和我就去查价钱[给QM滴]
杰2就去买明天rIaDaH deMo每1站所需要de材料~
去之前就帮忙PubLiSitI做1下..
哪里知道他们竟然用尽我们..[真de是很厉害]
等到杰2滴妈妈载到我们去..
奇怪de是,杰妈走de路很像那些kaMpuNg路..
可是还是能够到teSco..神奇叻~
走走看看..看看走走
屏2就很厉害de拿出'文房4宝'把价钱都抄下
应该是走到1半吧..就突然间发现到我们2个人都很傻
做么不会用手机拍下来叻?[哎哟哟..]
结果我们就转用手机把价钱还有实物都拍下来
其实我们2个都满担心会不会给人家骂..[谁理他?]
这次呢,我de手都很上镜哦!![1直中拍~]
杰2也有跑来问我们,要加什么东东进饮料才好玩[游戏]
我还帮他想了很多很多..不知道会不会搞出人命?
临走前还给我们看到waSaBi..还在考虑要不要买呢??
可是还是等caMp当天才买比较好啦~
毕竟明天deMo滴都是aJk..不要害自己人啦~
我们3个人,1便买东西,1便搞笑..
搞到我们有点变态de感觉..[形象破碎iNg]
这次teSco之旅..
是我们都不可以缺少de傻人回忆..
回到家在下雨..晚上又要赶去补习
屏2说de很好..
我们滴1个月假期就酱没有了..
接下来那1个月也是..假期为何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