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大家可以不要吵了吗6

坦白来讲,今天我很累了..
因为不够休息,不够睡,又不够水..
这种日子很难过..可是还是要过..
我还是1样来到学校候车停
可是今天我带了3瓶100pLuZ来贡献给搭台de各位~
等啊等..做么没有人出现滴?!
原来是他们商量好好12点才来de
结果我们这班什么鬼不知道de人,早早就来等咯
现在如果还坐在硬邦邦滴sImeN地上等de话
那个就很不够聪明咯!!
明明这样高高在上滴GagJeT台在那边给你坐
自己又不爬上去坐,要坐地上哇~[笨]
嘿哟!!猛将滴oRdAr终于传到伟星滴inBoX里
目标---砍25条1.5m长滴中木~
1下子,候车停就听到很多不同节奏de砍木声
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sPm考生叻?[歹势呵~]
终于又再次等到猛将出现在我们舞台上!!
开工开工~豁出去啦!
我还是继续我比较pRo滴工作,那就是撑伞啦~
然后aH ThoCk跟我就出去找椰叶..
说实在de,不要以为椰叶很容易找
是没错,到处都有椰树,可是都很高..很难拔出来啦!!
我们聪明了,选择用砍滴~[厉害叻?]
可是还是不够,结果我们2个人就拿着paRanG刀
走了大概3km多滴路途找椰叶..
走到满身大汗,手上还是空空如也[惭愧]
可是也有帮忙他们绑麻绳啦..
哦?!我们可爱滴ParAnG钝了..要磨利它
结果我们又开始1群人蹲在1个圆圈磨刀
磨磨下..突然间听到o龟还有waI WaI在吵架
还吵到整个候车亭都听到..
我们小小滴aHli就傻傻往他们2个人在'大声de讲话'
完蛋了啦!!aJk吵架竟然给aHli看到
不知道他们会怎样想我们..[糟糕]
那2个人也是de..要就去st.JoHn RoOm吵饱它
然后突然间1片宁静..大家又继续做工
做做下..忽然间fEeL到aJk滴数量好像越来越少哦?
原来全部人都跑去'观战'了..
而候车停就剩下我们4个傻人留在那边画bAnNeR..
结果我,屏2,伟权a.k.a苏兄还有雯惠也跑去8了1下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1切都已经结束了..
可是,最令人家不明白de就是
为什么aH tEh会被拖下水来滴?!起点应该不是这个
到最后他们决定叫aH tEh来进行'谈判'
说是为了要冰释误会..可是我们都知道没有那么简单
回到去草场,我们就1直很担心很担心..
aH tEh会不会生气,然后不理我们而又再次走掉?
讨论好好了,如果aH tEh没声没声滴走调de话
我们就算拉住他de裤脚也要留住他!![强吧!]
结果出来了..他们也出来了..大家坐在食堂1起开个会
aH tEh说,这个GagJeT是我们1起搭de
谁都可以上去,不管是他,aJk,伟民或者是aHli都1样
最后问了我们1句,我们要不要1起搞好这个caMp?
当然是要啦!!是我们1起搞哦!!
这个解决了以后,天下又太平了
搭台de就回去搭台..画baNneR滴就继续..
看好好咯..1个惊天动地de消息
猛将教我们绑de双号结竟然是错滴!!
哇靠?!冤枉咯~还亏我们绑了很多地方叻..
那里对de起st.JoHn滴搭台18代?[善哉善哉]
结果给aH tEh逼去再从新学过..[T.T]
而这个时候,猛将则在那边面'木'思过..
搭到了差不多4点++吧..
大家要保持整洁,开始收拾东西
晚上,跟很多人跑去了我家附近滴pAsaR MaLam
1路上走走笑笑~
回想起,我们也很久没有这样了..
所以,大家,能笑de时候就尽量笑
要抓住每个能够微笑de时刻哦!
记得要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