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绽放,我们是不败街头霸王!

离开了学校来到了KajaNg kTm..
我跟啊姚是第3个到达de
等了很久..终于人齐了
今天发现了1个很伟大de发明..
那就是伟大滴LifT咯!!
鬼叫我们de行李非常de不轻[特别是我]
等啊等啊..不懂到了那1站..有1队人上了车
表现出来他们异常de兴奋还有热情..
弄到我们好像报错名来到了'疯人'CaMp[开始后悔]
原来我们如果要到RasA是要换站de..
要再RawaNg下车先..才换车去到最终地点~~
好心咯..终于可以吃午餐了!![饿了很久..]
千辛万苦终于走到了piZza Hut了..[问了很久de路还有人]
吃吃吃..我们那5个人很无聊咯..有我,r爸,美欣,振宇还有JasOn
汽水明明刚刚喝完..又再去reFilL过..结果喝不完
5个人就开始玩205..输了就要加水..
到最后不够时间了,全部人就比赛把杯里de汽水1口气喝完!!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肚子很涨~~~]
等了下1班火车..我们确确实实到了营地了!
点了名,拿了营服还有资料,放好了行李..
就坐在1起学学这里滴爱de鼓励!~~~
我只能说厚,这里滴爱de鼓励永远永远都学不完..1天可以用1个
然后就开始在跳舞~
他们这里de舞都很好跳哦!!超爱de~[偷学了几首~]
终于可以休息了..明天才是真正第1天de开始!~[今天提早入营]
第1天绽放
这里滴moRninG CalL还真是可爱..
竟然用'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打算吵醒我们..
本来我们就满早醒了..听了这么可爱de歌反而想睡觉..
就好像普通CamP所做de东西咯..
晨运..吃早餐..跳1下舞..
终于有机会遇见我们每个霸王了..
每个把霸王把其他霸王名字记住了,也包括埋协调员镜会
讨论好了口号..口号都有点怪怪de..真de是适合我们
第1天1定有de开幕..吃午餐..
然后就开始'这不是寻宝'[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们有20组人..前10组就先去找提示然后就会可以过关
然后后面10组就去玩haLangAn然后也会拿到1样物品
玩了差不多4个小时半..我们这组先去玩haLangAn再去找提示
haLangAn滴时候..霸王都很互相帮忙~每个观卡都很刺激!
最后最后我们还很无聊..坚持要过完全部关头..
最后2个关头是跑去男厕所'湿身'..[意思是弄到全身湿透]
然后我们还要全组全身湿湿跑去跳舞..冷死我们~~
终于可以去冲凉..冲冷水..有够刺激de说..
然后就跑去换睡衣[还没有够钟睡觉哦!!]
我们戴了圣诞帽穿着睡衣..干什么?!
酱就开始我们de营火会咯!![强吧~]
初初是先好像走paSaR maLaM滴感觉..
走走看看..还有很多档口是给我们玩游戏de..
这1个晚上,工委们都把自己打扮成HaloWeeN滴服装
然后任我们拍照~~任我们欺负~~
过了1段时间..就开始围着营火在跳舞..
这个营火会真de是有史以来最特别最令我难忘de营火会!!
12点多了..逼了自己去睡觉..睡不着..跟朋友聊天聊天..终于睡着
第2次绽放精彩
老规矩..晨运..吃早餐..跳1下子de舞..
然后开始今天第1个节目..所谓de'大马跑透透'~
就是说来到1个草场..然后每个部分都代表1个州属..
每1个州属都玩这不1样de游戏..有些是对抗有些是挑战
全部都很考每组de团结每组de组员..
而我们这组每1次都很齐心[因为我们有个组员叫做'琦心',强吧!]
最为可惜de是..我们并没有被安排到走完13个州..
应该只走了7个吧..好想走完呢...
接下来我们被召集了到大礼堂里面坐着..[顺便休息~]
听着1个主持人跟我们聊天~他很搞笑de哦~
弄到我们全部1直笑..还听了他很多他de生活趣事..
从他中学到现在出来工作..从家里到摄影棚里面..
给他1个小时半来讲,还真的是不够叻~
接下来又是跳舞咯~跳啊跳啊跳..
我们用了1堆废物来制造些生活用品..很考CreaTiviTy哦..
然后就请到988友声有色来..每组来比赛讲冷笑话哦~
我们这组派了白白上场!不赖哦!得了第2名哦!
奇怪de是,我们每组de猛将都被叫去不懂做什么东东..
好像很神秘酱哦..应该是为了晚上de事情吧~
吃完了晚餐以后..就跑去换了橙色de营衣..
今天我们来到了星光大道..就在这个时候..
我们看到了我们组de猛将啊翔!!
看到他de时候..全部人都傻眼叻!不懂要怎样讲..
他那个时候是没有穿着上衣de哦!全身被金粉画了花纹..
搞到我们差1点不认得他了..[弄埋头发还有化妆哦!!]
全部快快跑去跟他聊天..顺便乘机拍照..
还真de是担心他会冷到了~[男生应该会比较壮吧~]
然后我们就进场了..真de是很有星光大道滴feEl哦!
很多明星真de是坐着车进来..我们就很疯狂de乱喊..
很多闪光灯在闪..很多狂风浪蝶在伸出手要摸'明星'..
然后就轮到各组de猛将出场咯!!
左看右看..看不到我们啊翔de?![不见了啊?]
终于给我们看到了..我们这整组还拼了命1直喊啊翔~
不瞒你们说..我们啊翔是当中最帅最瘦最靓de猛将哦!!
其他组de都不够我们啊翔比啦~~~
啊翔临走前..我们还1直喊'啊翔你最帅!'..啊翔还差1点笑出来哦~
回来正经事..星光大道结束了以后..
我们就开始很HigH滴1直从头到尾在跳舞..
什么鬼歌都播来跳几次..到最后连工委都累了..
然后就突然间气氛很严肃..工委之1名为汉强de就说..
要帮12月生日de朋友祈福..说问了算命师
12月生日de朋友若参加这个caMp会伤身..
这些朋友就要走前来坐在前面..
然后全部人闭上眼睛帮他们祷告..这件事要全部人1心1意才能够
帮他们庆祝生日!!
哇靠!~全部人立刻张开眼睛..就看到有个很大de生日蛋糕
全部人1齐唱了生日歌给他们听~场面最为感动!!
然后..播歌..令人想哭de歌..全部人1齐唱..
唱完了..吃了宵夜过后..就回到房间..
本来说是要大家聚在1起聊天聊到天亮de..
结果给工委赶去睡觉了..我就很顺手拿了1叠留言纸回房写..
写写写..真de很累...去睡了..
半夜..突然间觉得超不舒服..想吐..我没有理它..继续睡了..
睡了1下..结果我起身吐了..吐到整身都是..
我就蒙惺惺de开灯..换衣..清理..再睡回去..
结果我又再吐了..这次我把啊姚给吵醒了..她带了我去厕所
这1整个晚上我都在吐..早上就被带去了医疗室..
吃了药..就睡了..突然间醒来..
看到我对面睡着XiaO baO而隔壁睡着蚊子..
原来他们发烧..大家都生病了..同组3人1起'进厂'..
早上就是迷迷糊糊睡着过..
早上原本要去'哗啦啦运动会'也去不了了..不知道他们怎样..
等到运动会结束了以后..我们就各自回房..准备行李回家了
而我呢..换了蓝色营衣..1股冲动跑了出去..
干啥?又再吐了..由于从昨天到早上都只是喝水..所以就吐水咯
很好..我又出现在医疗室了..什么都没吃..
只是吃了1粒糖果还有半杯100pLuz..[空虚de感觉]
等到了闭幕典礼..我被带出去了..跟霸王他们1起坐了下来..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做..静静等时间过..
营长a.k.a俊豪哭了..工委都哭了..我们霸王也哭了..
哭到最厉害就是白白还有蚊子..我们整组都哭了..
街头霸王终于哭了
我们哭着拍照..哭着叠手说'霸王加油'..哭着说再见
要离别了..同组3天2夜..就好像彼此都认识了很久很久
是缘分把我们这13女10男放在同1组
我们23个人就形成了密不可分de街头霸王!~
街头霸王
谁说霸王没有精神!
谁说霸王不够野蛮!
谁说霸王不够你们斗!
有了霸王你们算什么?!
balabambaba~~
K.O. !!
想对全部霸王说..
1日为霸王,终身为霸王~我们霸王永远不败!
并没有后悔成为霸王滴1分子!
霸王我爱你们!霸王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