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奇怪de地方开奇怪de会10

唉呀!!今天我不小心睡迟了!![差点迟到]
穿到全身BlaCk..
因为差不多12点钟我就要跟家人出去
昨天o龟证实了我是x-teAm滴1分子~
今天奉命来到不懂什么地方来开会
那个地方..满像补习中心de说..
会议正式开始
讨论了很多关于A计划滴东西
讨论讨论..省略省略
终于有个还蛮满意de结果了~[成功!!]
可是我无端端给人家点来记录所有资料
整个白板都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看de清楚..
抄啊抄啊抄..
终于终于都给我辛辛苦苦抄完了!!
接下来就是分配工作..
有些aJk又跑去开另1个会议[好忙]
而我,伟星还有贤川就被人家丢去分报纸
1叠叠de报纸..搬出来了以后
我们3个就开始分工合作..起起来分报纸~
朴告拿掉..凶杀案拿掉..剩下de就放好好在1堆
迟点就会有用到..
我看啊..这是我活了16年以来..翻了报纸最久滴1次..
电话响了..夺命追魂CalL..够钟要走了~
上了车..车走走下
我就那么不小心睡着了..[太累了嘛]
起身了..整辆车就在cAr paRk里面转来转去
接下来就是逛来逛去咯..
买这个买那个..都买了很多1下咯
晚餐de时候..就顺手统计1下我用了我爸2多少钱..
有够惊人de数字咯---RM316
1双左右不同色de帆布鞋--RM129[M.C.K.Y]
3件不同颜色滴T-恤+多1件短裤--剩下de钱
突然间feEl到..原来我是很会用钱de..
今天总共算起来..
我们这1家人就在mIdvaLley花了将近1千零吉
以后我们最好少出街啦[省点钱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