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x-teAm最后1次会议11

今天迟了很多到学校..
我想大概是9点多吧~[睡不醒]
来到学校就走去食堂..[候车亭没有人]
才到1下子..就听到有喵喵声..
原来是慧琪a.k.a鱼鱼抱着1只小猫~~
那只小猫好可爱滴呐!!
黑白色de哦~背后还有斑点~眼睛灰色[外国猫?!]
结果跟文翰在那边开始跟猫玩了~
猫de名字就是--番薯[不是我啊!!]
今天我都不懂来学校做么鬼..都没有poiNt..
来到什么都没有做..有没有搭台..
反而是dAnceR跑去练舞了..丢下我们傻傻等
等等下..突然间看到aH tEh来了
帮了他们做蜡烛de芯以后..
我们x-teAm又要去开会了..终于啊~~
A计划终于告1段落了..然后就轮到Z计划
而我又莫名其妙滴被封为sUliT..
责任就是负责纪录1切资料
结果我就顺便练得1手好字~[1直抄1直抄..]
他们给那些iDea好像开水龙头酱
没有停过de..不得不佩服他们!!
我们这个会议就开了有史以来最久滴1次
差不多5个小时++吧!!
我突然觉得我们真的是很厉害叻!![简直就是神!]
然后就想到种种奇奇怪怪de东西..
应该会有个miNi-deMo吧..[也不肯定啦]
相信aHli经过这次滴caMp..我看厚
都会让他们永生难忘..刻骨铭心!!
酱子de话,只能对接下来那些比我们小滴aHli
saY SorRy咯~~
你们要更加努力哦!!~GamBateH!
回来回来..好说到开完会了..
然后我们就跑到去GagJeT那边坐着..等妈2
然后拍了几张照片,还有录了1个短片~
回到家..休息了1小时多..
我朋友就来接我去cAroLinG PracTisE..
今天de练习很不1样..因为多了1位很搞笑滴BrotHer
没有错滴话,是叫做TecK sHenG..
他滴1举1动都会令人笑到不停..
结果我们这次de练习就是笑着结束..
今天也是笑着结束de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