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都是黑色惹de祸14

今天我们1定要把那2块布画好!!
没有好de话,全部人不准回家
找来了帮手a.k.a水鱼..
今天帮忙画还有帮忙做最后de上色
费尽了很久心思..
才把将近有30++个圣诞装饰画好..
不敢想象如果上色de话会用多少时间
上颜色是个很痛苦de过程..
那种圆圆de还会发亮滴球有没有??
还要构想着每1个颜色都尽量不要跟附近de撞色
天啊..想这个想那个
本来昨天就很虚..变到今天更虚
这份工作到差不多傍晚de时候..
1罐黑漆不小心倒洒在aHli那块布上
我当场傻眼..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只是感觉到时间好像突然间停止了
只看到很多只手在帮忙把黑漆抹掉
用尽了很多方法
全部人都搞到全身肮脏脏..
很累了..我完完全全都不想再去补救了
我就坐在1旁..放空
隐隐约约中看到听到
有人匆匆跑出去买了1块白布
打算把它剪接..黑换白
很虚了..眼泪也留不下来了
打了通电话..拿起书包
我离开了他们
把这个烂摊子留下来..什么都不理
大家,对不起
我只想要静1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