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疏解压力之唱K法

今天是礼拜天..阿门..[我不是基督徒~]
昨天收拾了1整天..也忍痛把小GaGjeT给砍了
可是还是只有我们这几个在飘游罢了..[虚]
决定了!!无论如何都要把全部人叫来!!
原本计划是要先收拾完全部东西..
才开始我们de检讨会滴..
可是如果跟他们讲是来收拾de话..1定很少人来..
所以讲了1个骗话..[对不起大家..我们也不想de]
哪里知道今天收拾到很久很久..
原来我们还有这么多东西没有收拾干净..[难以形容]
兵分很多路..每个人都帮忙打扫了..[感激不尽!!]
等到我们打扫完毕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
检讨会也来不及开了..所以应该会延迟..
这件事情令到我们都闹到蛮僵..全部人都很不开心
而我们就选择离开去疏解压力吧[可以将说~]
这时候de我..又来到了meTro PoiNt..
今天听说BoSco黄宗泽有来哦~
结果我们就讨论说当他来我们就要全部上去拥抱1下!
到最后我们等不到他来..我们就跑去..
疏解压力了咯!~
我,o龟,mumu,伟星,屏2,贤川,虹宏还有猛将..
8个人就来到MusiC boX唱K..
重点就是厚..我跟这间第15号房很有缘哦..
前天才跟建安他们来..也是这间房间..
就连服务生也是同1个人![太巧了吧~~~~~]
那不重要..重要de是..我们可以唱3个小时哦~~
开始点歌咯~~~接下来开始唱歌咯~~~
今天在这个唱K包厢..我们并不鼓励s.h.e滴超级粉丝出现
因为我们1定不会点s.h.e滴歌..也是有破例啦..[为虹宏]
唱了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也唱了My huMp~~mY huMp my HumP My HumP~~
当然少不了能不能给我1首歌de时间~~
最最最不能缺少de就是离开地球表面还有恋爱InG~
大家都hiGh翻了!!
就连mumu,伟星还有o龟都开口大声de唱!!
很少看到酱子de情况..真de是百年难得1见啊~~
问世间唱K为何物?直教人唱到沙哑?~~~
还有哦!原来唱3个小时打底..就会有
免费滴3JuG汽水送哦~还可以reFiLl滴叻~~
真de是歹到烂啊!

1 comment:

  1. 喂~喂~喂~没有骗哦。。。我们真的打算开的。。。但是太迟了啦。。开屁股啊。。。总之那天一句话形容。。。"SONG"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