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baNneR退散!不要再出现7

好早就起床了..因为身体不舒服
算啦,反正都是要起床去学校[乐观~]
我今天早半个小时到..大概8点之前就到了
又要翻墙过去了..[可以去拍动作片了~~]
可是今天可能有点太过无聊
看到我们学校de红蚂蚁实在营养过量[好biG]
然就等其他人到咯..等啊等
还是1样爬上GagJeT去goSsiP人家[开玩笑]
有点眼睡..可能是因为作为睡不好吧~[个人因素]
o龟先开了1个miNi MesYuAraT..
介绍了1个很kaWaii滴东西
每天来到要先跟他报道,离开也要跟他报道
他就会把时间记录下来..[不懂记下来做么><]
搞到我们好像上班族要打卡酱..[哈哈哈]
1切搞到清清楚楚了以后
我,屏2还有颖仪又被丢去画baNneR了
想到baNneR都觉de很痛苦,很显
我就很麻木de在画日期,又要自己凭空想象
搞到我de头脑迟早会aUto-ShuT dOwn..
哎呀!不够颜料了..什么都不能够做..
结果跑去帮忙搭台..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de太阳特别特别de猛烈
搞到我们流了差不多有1公升de汗水[真de]
麻烦了o龟帮我们出去打包饭了..[有点对不起他..]
我们小小滴aHli就说要我们帮他们准备放木de地方
到哪里去放木?只有1个地方罢了..
sT.JoHn RoOm
我们被分配到去打扫到干干净净[给他们放caMp用品]
就在打扫de时候,看到屏2滴脸色有点怪怪de
打扫完了以后..就跑前去询问详情1下~[自己8啦]
原来是因为我们在努力打扫de时候..
有些人很不'醒目'de咯,又不要来帮忙哦
全部都是我们自己做完..看都不看1眼
明明2个人就可以做完de事,偏偏要5个人挤在那边做
给我都很不爽啦!!!每次都是这样de
o龟,凯旋归来了..打包饭也回来了[欢迎欢迎]
我们就坐在1起吃吃吃..
吃完了以后..还是逼自己去去候车停话baNneR..
可是去到那边,本来是要先铺就报纸
结果演变成,我跟文庆a.k.a性感滴单眼皮1起看报纸
我们2个人就开始玩报纸上滴'找10个不同处'
性感滴单眼皮,哇塞!!实在有够强de咯!!
看2眼就找到1个了..
比赛结果..我输了!!我竟然输给1个aHli!!
不用紧啦..大家开心就好咯..
玩玩玩..结果baNneR都没有什么画到
然后我就走人了..[要下KL看医生~~]
临回家之前,我还特地跑去买了1打100PluZ等明天喝~
明天开会~继续搭台~还有喝100PluZ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