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最后滴24个小时倒数16

终于等到这1天了..
绽放开始入营de第1天也是我们camp准备最后1天
早上就先把行李寄放在sT.JohN RoOm了以后
在发现到原来RisaLah还没有赶完..
很多人都窝在stOr里面忙忙忙
我也顺便插了1脚..[人多应该会比较好办事]
时间到了..就随随便便收拾收拾..
全体aJk就到了OpeRatIon RoOm去为剩下滴24小时
做最后de打算
把全部东西从头到尾,从上到下巴还没做好de都列出来
原来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可是剩下de时间却不到24个小时
快快把工作分了分..全部人解散开工!!
而我们x.teAm却跑到了人家施工场中间
做什么?想或者说计划迷宫de路线..
哈哈..我帮忙设计了2间迷宫de路线
无可否认!我de头脑还没有生锈哦~~~
把1切东西都交待妥当后..我就离开了
这时候我就要说..
绽放,我来了!!
各位朋友,要不停不停de加油啊!!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