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冻结de心意你受到了吗?

好久没有看到你们了..还好吗??
今天是圣诞节前夕..
我们来到了我们GagJet这里来为圣诞节CouNtdoWn
真正de重点并不是CouNtdoWn..
而是要完成R.teAm唯1也是终极de任务
要送给aH tEh滴纯手工制造放小型候车厅1个..
说起来有点愧疚..我应该也是R.teAm滴1份
可是我却没有什么帮助..只是帮忙画那排
'Ah Teh,谢谢你~'罢了..
其他人都有帮忙搭或者说是绑..[内疚内疚]
我来到了舞台..看到了aH tEh他们..
在等什么..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这个时候滴R.teAm在作最后滴冲刺
10..9..8..7..6..5..4..3..2..1..圣诞节快乐!!
整整CouNtdoWn了2次..aH tEh也要回去了[坐飞机出国]
我们还要1直拖着他不给他走..
脱了他de眼镜,把他带到新BloK底楼..
让他看见这1份充满心意滴1份礼物..
不知道他看了有什么感觉?开心吗?[希望是开心de]
也不知道他看了有没有哭..[不要哭太多咯]
终于要走了..aH tEh要出国了..应该会有2个礼拜看不到他
我们把这份心意..原原本本冻结起来..
带到去贤川de家..很多人都在他家过夜[包括我~]
无奈了..我们竟然看鬼片到凌晨5点多..有些人玩PS滴鬼GamE
共有9个人挤在1间房间睡觉..还不小心给伟星拍到照[可恶]
醒来吃了早餐..就很公然de开始在玩锄D了..
没想到我们圣诞节在玩新年de游戏..今年de圣诞节..
是有史以来最为空虚de..
大家都在做着不1样de东西..几颗心已经不再1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