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假期最后1天还出街

帮爸爸做工兼开档..突然间JJ打了通电话来
问说:要不要明天1起出去买屏2滴礼物..
是1件裙来de哦~因为2个大男人去买裙很怪de感觉..
我就早上来到学校..陪文翰因为他下午没有交通
来到学校..AC在练习..很严肃酱[闪人]
而这时候我跟文翰就开始在'jiTJit zHam'~
终于等到JJ结束了他滴miSsIon..1齐走去kTm咯..
这个时候屏2还有贤川就1直催我们..
在等JJ上厕所de时候..就看到1辆kTm又跟我们擦身而过..[又来]
这个时候JJ还要出来怪我们没有叫他叻..[不知道要怎样讲..]
终于等到了..也终于到了MidValLey..[还是这里咯]
我,文翰,JJ,贤川还有屏2[不要问为什么她来,因为我也不知道><]
原本本来是要打算看BedTimE sTorY滴..
可是票房连续2场都满了..结果看不成咯..转换看'叶问'咯..
哎哟..假期果然就是假期..就连McD都超多人de..
所以我们做了很聪明de选择..打包出去吃啦~~[强吧!?]
买了爆米花~还有汽水~进场咯!![我们迟进场了..]
由于是18岁禁..所以还蛮担心我过不过de去..哈哈~~~
这部电影..说实在de真滴是要放18岁禁..
如果你没有好好想清楚这部戏de意义何在..那就白看了..
而且如果你会错意了..那个后果也是很严重1下de..
学了几句戏里面de话..也蛮好笑de..
你奶奶de..咏春?给我打~~
爸爸,妈妈说如果你还不出手de话,家里de东西都快要被打烂了..
这个世界没有怕老婆de男人,只有尊敬老婆de男人[好哇!]
还有很多很有感觉de字言..我不记得酱多了..歹势
看到了最后..原来叶问为了中国人做了这么多事情..[佩服佩服]
终于等到结束了..我们就冲冲忙忙跑去了邻近de厕所..
开始A计划了..我,文翰还有屏2去上厕所..拖延时间
剩下2个好男人用时速120km/h去买屏2滴礼物..
拖延时间de过程很痛苦..很痛苦..相信做过这分差事de人都知道
我们把屏2从打机场道保龄球场再到楼上de宠物所..
什么鬼地方都走了了大概2轮++
还要1直打电话给贤川还有JJ催他们快点/问他们在那里..
这个猫等老鼠de游戏终于在打机场前面结束了..[终于啊~~~]
下1个站就是在什么tOp sHop买JJ心目中de黑色jaCkeT
来到了这里..原来他所谓de黑色jaCkeT..不能让人家相信是RM123!!
天啊~~~~我们还要东选西选..结果还跑去了GioRdaNo看..
到最后还是选了这个价格为RM123滴黑色jaCkeT..[我de钱]
然后呢..就打算回去加影了..哪里知道这些人..
做了1些我不想讲de事情..最好他们也不要跟我做FreE宣传..
无惊无险上到了kTm..我跟JJ反而是要在sErdaNg下站..
等到我妈妈来载..回到了家里..很好咯..
明天就是开学de第1天..
妈妈说de对..我在这个假期很会到处'跑'~~
到了晚上..跟aH tEh还有贤川MSN讨论了屏2生日计划
1直劝aH tEh来帮屏2庆祝..至于有没有de来就看当天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