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3次元方式啥配合

人人都说新年都会有钱入袋..尤其是小孩子
可是我都自愿性把口袋里面de钱装进人家de收银机里
我也不想de啊~~[请问可以收回吗?有点后悔了~]
就在短短9天新年假期里面我就去唱了3次K..
初3,GreEn bOx 50号房
我,芷薇,R爸,啊姚,R妈,健耀,liSa,miCheaL,建国还有丽冰
我第1次跟这帮咖佬昌K没有吃到..我还早到叻~~
JusCo才刚开,我还有健耀还有miCheaL就先走上楼去了..
确定了房间..全部人也陆陆续续到奇了..也就开始咯!!
每个人都来自不同背景..但是却1起聚在这间房1起唱
muSic BanD,st.JohN,sCouT,PpS,bomBa..
唱完了还是像以前1模1样..没有plAnNinG滴游街
也不知道是那位咖佬带我们到leIsuRe malL去..
看了建国去玩了1场paRa-Para pAraDise..[容易到鬼酱]
然后又很空虚de回到加影我也就酱回家了..
下次我们要多做些调察看可以去那里玩~~
初5,GreEn bOx 1号房
我,啊姚,伟星,muMu,贤川,NgiAp nGiap,杰2还有
JJ,屏2,思恩,颖仪,康琪,waI2..还有还有最罕见de家玮[另1个姓黄]
初初他们计划说要去看'家有喜喜事'..
而我就因为已经预算好要和PpS他们初6看所以决定不去看了
哪里知道他们买不到票..跟我改去唱K了..
早早就给他们打来de电话吵醒了..也睡不下了..
算了..我还是来到了这个我前天才刚来de地方做会同样滴1件事
我de钱又再次de送到了同样de收银机里面
想必它1定很喜欢见到我吧..不用怕..陆续有来~~~
这次总算有计划了1点点..接下来就是去拜年..[请允许我省略掉]
老天不作美..我没有带雨伞de时候它就偏偏跟我下雨..[气]
害我迟到去芷薇家..[她家这天晚上有BBQ哦~呵呵]
去到那边本来是要实行BBQ计划..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做到
我们反而跑去了楼上打牌..没有锄D哦!!
只是又玩了几圈21点..乖小孩没有赌钱哦!!玩厌了..换游戏
只是玩了几圈盖棉被罢了[用广东话讲~]
原来我们都很吵..难免都会有叫喊声..尤其是我们aMy还有我跟liSa
又玩到厌了..走下楼去玩麻将去了[顺到1提,我学会打麻将了!]
玩了几圈..发现到原来芷薇家里高手如云..全家连小孩子都很强!!
而平正呢却傻人有傻福..不会打麻将却得到贵人相助而因赢了很多场
liSa还有有贤也在这个时候开了CarlsBerG喝..脸红红有点点醉醺醺
初6,juSco Tgv ciNeMa,CeRia bOx 51号房
我,思恩,颖仪,建安,阿荣,joHn还有彦斌
早上9点就来到加影MaybAnK集合..还是难免有人会迟到..
等了那个思恩很久..她搭着u40来'接'我们de车..[多么好哇~]
原本要去leiSuRe malL看戏反而改去了jusCo看..
看戏还要分成2组..[没有位子做了,没办法,我们也不想de]
看了'家有喜喜事'..我只能说开始de时候是满好看de..
可是到最后就越来越闷..只是从头笑到尾..动作也1直在重复..
123,321,1234567..
如果你爱我,就望着我,我就可以从你de眼睛里看到我
还有那个很多演员都在里面当爱情来到时de特有poSe~
本来是要去GreEn bOx唱K..但是有点点不划算..
所以连忙去吃了McD然后再'飞'去搭巴士回加影..
哪里知道又下雨..还下很大那种[新年流流长都'HinG'下雨de哦?]
我们这8个人在下巴士换站等巴士de过程都把全身淋湿了..
等巴士de时候..很冷..简直就是刮风下大雨滴1天
还好有这5个体贴de男子都愿意帮我们这3个女子遮风挡雨~
短短10分钟时间足以让我们感到窝心..谢谢你们
认识到你们..不管默契多么不足..意见有多么de不合..
甚至我们可以为了1件很小de事而争吵得面红耳赤..很多天都不说话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是不容易分离de最好朋友!
不管大家身在何方..是否在做着同样事情..
在为各自de未来而继续努力..流汗..流泪..有时意外流血
所幸de今天就是下雨天..可以1边把雨水抹走1边把泪珠也抹走
我们全身湿淋淋来到了CeRia bOx..joHn也为大家打包了1包热miLo
8个人在51号房里面脱鞋脱袜子开始在东抹抹西抹抹
点歌de点歌~唱歌de唱歌~
连续3个小时无止境de开声大唱~~~
最后当然是少不了长达10分钟de情歌王啦!!
我跟阿荣还是1样..不喜欢用麦克风唱K..这1次还多了1个同党joHn
我们3个人也算神奇人物了..怎样神奇法?!
对这同1首歌..我们3把声音..都跟MV里面de声音都不同阵线!!
拼了老命帮彦斌点了很多蔡铭佑de歌[原来他唱歌也很好听1下哦!]
aAroN唱英文歌也不赖哦~很帅哦~~
思恩还有颖仪唱歌都很有女人味[当然嘛..都是女子嘛..无聊]
在老地方等了家人..也就将结束了我们de旅程
这就是我9天新年假期唱3次K滴点点滴滴了..
新年都快乐了..祈望开学也会继续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