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考试要加油

首先我要感谢我们家de嘉恒还有航航
他们为了我们设计了就是那么独1无2滴黑衣
男de穿起来非常非常非常滴帅气~~
"依然FuN特西"
今天就穿着这件衣服来监考了..
不是什么PMR或者是SPM..
只是1个普通PpS每到中2滴时候就要应考de
UjiAn KeCekaPaN
每个人都要拼了老命开夜车来K书~
如果考不到..请明年再来~知道你考到为止!!
今年我们挑战了全部考生de极限
我们把tHeoRy还有PraCtiCaL混合在1起在同1天考
首先先考PraCtiCaL[对我们来讲简单到无法形容><]
重点就是不明白..明明是考试..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可以跑过来问怎样做de哦?还跟我肯定答案哦!?
知道他们考学校de试滴时候有没有问老师怎样做....
附加还给我们添麻烦..
放材料de桌子本来是整整齐齐de..才过了2个回合..
就好像刚刚打完战过来酱!!东西拿了又不要放回去!![气]
贞荣a.k.a阿荣终于开始扫射这些'好人'了~
如果你们还是酱,给我们看到,我就叫你把这张纸吃进去!
我们终于可以'平平安安'而且'干干净净'de把这个部分过了~
然后我,淑琳a.k.a温温,meLisSa,丽虹还有诗涵
来到食堂帮忙准备了午餐给他们吃..
吃着吃着..还有很多人要加米粉还有炒饭..
可是又不是很敢加下去给他们因为怕等下航航他们没有de吃
想想下..到最后还是加给他们了..有些人还吃了4碟多de米粉
换班..换航航他们来吃..我们回去监考
现在是tHeoRy时间..总共有12个BahAgiaN要考滴
分成了2个部分..中间有休息时间..每部分限定时间是2个小时半
还有些人以为可以重考哇~想都不要想啊!!
结果他们逼了自己在3个小时里面1口气考完了12个BahAgiaN~
开始de时候..不打算给他们什么tiPz滴[活你们该!]
可是好像很可怜酱..算啦..到最后还是给了..[我给了很多~]
整场就是在走来走去..然后再考卷上面指来指去
可惜de是..我,阿荣,建安还有南哥都要去补习了~~
忘了说..今天是我们南哥de生日哦!!所以嘛..
礼物是在生日de时候是1定不能够缺少de东西
我们4个人就开始兵分2路了
我和阿荣去买礼物,建安还有南哥去cZipLee买东西
去到目的地..我们竟然给1个衰人坐地起价!
你会相信1个4GB滴peNdRivE会卖你RM64吗?[不如去打抢更好!]
好才遇到贵人~介绍我们上楼去那个电脑专卖区..[很偏僻又冷清下]
多亏有阿荣..把原本RM32都可以杀价到RM28叻~[便宜中de便宜]
然后再快步走去补习..真de是有缘..竟在楼下刚好遇见!
补习1往如常..老师1样那么废..2个月不见还是老样子
补完我又要赶回去学校拿考卷..
酱辛苦走回去到学校..我竟然看到那个臭阿荣已经在图书馆里面
还好意思跟我讲叻!~真de气死我了~走到我剩下半条命!!
拿了考卷..翻了几张看了几眼..心想这次改考卷1定很多笑话了
把考卷带回家然后在这个礼拜里面好好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