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1月13日2人生日

1月13号对我们来说是个很隆重de日子
为啥酱说呢?哈哈~让小de为您说明贝~
我们de贤川还有锦杰a.k.a阿哥2个人de生日哦!!
话说啦..我们这1群总共3对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几个人de生日日期都好像在玩游戏变来变去
话说回来了..我们要有什么行动呢?
我们先去找了阿哥de礼物..[到至今还没买实在是抱歉]
屏2建议买类似鼓励短句de锦旗送给他..
可惜我们找不到..所以快快换礼物送~
去到了礼物点走走走..决定送他1对杯子上面有鼓励短语~
惨惨惨!!我们又再来不够时间用了~~~~~
蛋糕还没有买!!生日不可以没有蛋糕!!
连奔带滚又来到了不是seCreT rEciPe而是New ZeaLanD
买了1粒价格有RM14滴miNi-caKe给他们咯~[还满可爱de]
还顺手买了1个打火机..希望以后庆生de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希望罢了]
来到了McD..遇到了苏兄还有tHocK ThoCk..
然后他们也陆续放学了..开始庆祝典礼咯..
感觉上有点对不起贤川de感觉..明明同1天生日..可是好像忘了他
所以我跟屏2决定补偿他..抓他去选他想要de钱包款式..[烂到不能烂了]
哪里知道去到他却什么都不想要..真de是给他气死
他们de其中1份礼物也是个人1件印着奇怪sIgn滴图案T-ShiRt
怪怪滴JJ还跑去3连拍厕所告示牌还有他们穿de衣服
好像是胃咖2人组多加1个非生物作为PatNer..哈哈哈~~
而阿哥却收到现任大嫂a.k.a虹宏送给他de洗脸霜..[是不是很炸到?]
然后我们也分散回家了..因为晚上我们都还有节目
晚上..我,阿哥,贤川,JJ,MumU还有杰2来到了sG.LonG滴PasaR MalAm
来到这里..全部人跟我穿着同1系列de衣服[My SupErVilLiaN/HerO]
还嫌我穿de衣服很血腥哦..还不是杀人熊1个罢了..你们比较厉害
然后到最后还是循例de走走走..也买了几个可丽饼边走边吃~[oHyiSi!]
终于了了大家de心愿..去了oLdtoWn吃..是不是被那边de股东收买?
然后他们也走去对面买了2片seCreT ReciPe给这2个寿星吃
然后阿哥就1直喊着要回家..整个小孩子酱..顶不顺他..
害到我们就酱解散..剩下我,杰2还有JJ留下来继续逛~
杰2也在这个时候去买了1件衣服~我们也去买了果汁喝~
也到时间回家了..都11点多了..回家睡觉咯!!
阿哥还有贤川生日快乐哦!
歹势我又忘记sMs你们了..经请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