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sHopaHoliC..我吗?

早上睡到很爽很舒服..想继续睡觉..星期天哦..
还是起身了!!今天应该是很特别滴1天..
久违de出街天啊..等待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好像每次出街我都会迟到酱..今天也不例外..迟到了
也不是完全性de我迟到..我是第3个到..
要买最多东西de人竟然还没有到..
志阳也无端端没有去了..
MumU应该是不要听我们de电话打算继续睡觉..
结果ThoCk thOcK又没有机会去了..他妈妈也很奇怪1下咯
他不来de时候就拼命叫我们叫他去..现在他自愿来又不给他去..
算齐人了..我们全部人都过了剩下杨思恩1个还在买票..
有1辆kTm在我们身后过了..赶不上了!!杨思恩啊~~~~~~~
遭受到de命运总是在重重复复重复又重复...
上车之前才发现到现在1齐搭车de都是曾经1起拍过大头贴de人..
还真是巧啊~~今天也有可能去拍大头贴哦[哈哈哈哈~~]
到了Kl seNtRaL在这里等了屏2差不多1短时间..等到..走人..
我们来到了很多teEnaGe喜欢来滴TimE sQuaRe兼Sg. waNg咯
今天共同de目标就是..嘿嘿..
帮NgiAp nGiaP买衣买裤买鞋子,思恩要买新年衣
其他人就帮托~~
买啊买啊买..思恩说要不同风格de衣服..要斯文哦?!
杰2还有屏2也瞬间化身为衣服总监!!
为思恩量身没有订做而是量身买衣服来给她..
今天她也收获不少..最莫名其妙我也收获不少..哈哈哈
对不起啦..我也很亲不自禁de开始买衣服了..
就因为我酱de举动竟然给JJ指着1个点名说我是那个性格..
点名就是'sHopaHoliC'..[==你好哇~给我记住!!]
然后我们又溜到去Sg.waNg去了..到最高去拍大头贴!!
拍大头贴我们还是1样..手忙脚乱~~这个乱那个乱
终于好不容易拍到结果了...拍出来大家也蛮好看de说~
这个时候我做出了很对不起JJ滴1件事..切纸我不小心'切'到你..
杰2也很努力de在找包包..[不要怀疑,他是男de]
我们好像狗仔队酱...要拼了老命跟随他de脚步..
不用担心你会迷路..因为如果你已经迷路了..这个时候你就会看到
JJ凶神鬼杀de跑着过来!![说实在de..很丑..有时候也不想跟他走]
终于终于中de终于..杰2找到了他de包包了!!再也不拿屏2滴包包
走多2下..都有点头晕晕..[天花板太低了,不够氧气..]
全部人也回家了..NgiAp nGiaP也在半路静悄悄'闪人'了..
留下我跟思恩等我妈来载..也乘这个空挡抓了思恩去买哪件黑色裙
今天我买了4样东西..价格加起来都不到RM100块~[厉害叻]
2件RM10滴衣服..RM40滴格子工人裙还有才买不久RM30滴黑裙
收获也蛮不少也不会很多啦..重要是大家难得出来走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