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关键性滴2节课

这人生苦短累..今朝有酒今朝醉..
问教育局读书为何物..直叫老师逼学生到死路?
刚刚开学都还没有热身够..
第2个星期6就抓我们来学校补课..补课..补课..
如果我还是中4滴啊莫..你不会看到我..
除非是有做eXperiMenT滴1天..否则想都不想不要来!!
哪里知道哪个好人..星期6做PhySic eXperiMenT啊~~
最后万分万分不情愿逼了自己来..[虽然下午有补习,另谈]
第1和2节是BioLogY..又是2节给我们谈笑风生de..[真空虚]
然后就是..P.moRaL..叫我们这班没有道德de人上moRaL?!搞错?!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不喜欢上de华语节2节课..省略省略..
终于到了今天de关键..2节PhySic..
1来就快快准备材料~要准备什么自己也不知道..看报告来拿材料..
2来就是手忙脚乱,1头雾水开始在摘摘拼拼..
老师走过来发现到我们这组这个惨状..忍不住插了几手..
我们好像亮灯泡酱~~顿时开窍了~~[不然就是白做咯..]
原来这个叫做RaYboX滴东西也很好玩1下..
好像TarZan酱可以换sLiDeshOw酱..可是这个可以换2种颜色[紫&橙]
然后我还静悄悄拿出手机把画面拍下来了..还蛮有感觉de说~~
在短时间里面把peKa弄好了也交上去了[有成就感]
酱子de话就是换句话来说..解放啊~~~~
回去de路上..遇到了性感单眼皮..遇到他准没有什么好事..
有人受伤了..sT.JohN RoOm有没有开..哪里找药箱?
馒头找到了药箱..她处理..我也可以顺其自然抽身闪人了..哈哈~~
剩下最后1节..没有上课..全班自我放纵..又有些人aUto放学了
阿荣还有建安..放我飞机..跟着他们de杨老师去考察地形了..又留下我
呆在图书馆里面..吹冷气..等时间过..就可以去补习了..
跑去找阿哥原本是要1起走路去补习..哪里知道他给我回家了..
这个时候阿荣还有建安又打电话来骗我..害我走到冬菇停给他们吓~~
我们3个人到McD喝水..建安买BurGer吃..我跟阿荣就'帮忙'吃薯条!
去到补习..还是1样1且正常..冷气还是非常de冷..
约好了明天跟思恩出街买新年衣咯..等明天吧..
会有几个稀客跟我们1起出去哦~~期待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