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考试tiPz我给很多了

小屏2只有仅仅24小时de佩意~
今天就是你de生日咯!!唱回那首歌给你~
对不起啦..本来是要跟你说声生日快乐de..
可是就是没有遇到你..
也使本来要去帮你庆祝de..
可是因为某某原因所以没有去到了..
所以在此..我补发给你'佩意,生日快乐哦~'
由于真de是很迟了..所以我们就以最快de速度把午餐吃了
飞到了图书馆这里等候建安发落~
跟建安说声了..我需要1点点de时间来做那个新生投表格区..
原来他把我还有几个人放FreE dUty..
为什么可以FreE呢?原来是要我们教JJ还有aH paNg
关于星期六这个uJiaN kEceKapaN所要背de..还有读de..
当然航航还有我也给了他们不少tiPz~[要感恩哦!!哈哈~~]
对不起啦joHn..你就是跟这些tiPz无缘..[哇咔咔咔]
在biLik KerJa里面也摸索了很久很久..
终于把招生滴1且很多东东都弄好了~投表格区啊拿表格啊
中1滴新生啊~我拜你们啦请你们1定要捧我们de场啦~
再次de公诸于世以及无可否认..biLik KerJa里面滴冷气很冷~
在里面单单站着2个小时有余..就会变成冰棒!![不是乒乓]
无惊无险..我们又来到了整天流流长de下课关键时刻!
这个时候是我们身为Pps为了这短短20分钟时间而拼了命打战
而建安就还是老样子..永远站在同样de地点用着同样de眼神
看着我们监视我们不要行差踏错..
如果有什么动静de话..呵呵..我们就开始中骂了..骂到麻木了..
很好..今天1切都按着顺序进行..
中骂..排书..回家..补习..睡觉
继续语无伦次de上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