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1天流流长帖子也长长长

迟到de留言..
昨天2009年2月7日
早上很早就到了学校..漆黑1片..才7点多1点罢了..
担心没有人酱早来..原来只是白担心1场..
竟然会有人比我早到?!原来是我们de斌哥来开门了
整间图书馆静静只剩下我们2个人等门..
终于有人上门了~~可是开始开工了~~
今天是我们新生inTerVieW做为CaloN PpS..
回想起从我们第1天招生到现在将近inTerVieW了
时间不长也不短..可是所承受de工作量也蛮不少
不像其他制服团体或者是学会..[没有特别针对哪1个啊!~]
我们就连是CaloN也要精挑细选..绝对不会马马虎虎了算
星期5..为了针对此事呢..就在开完会了以后..我们又在开会了
我们家de航2留了我们下来做了个关于inTerVieW简短bRieFinG
中5人数并不是很让人欣慰..[对不起啊航2..]
你至少还有我们这群愿意打拼de人啊..要记得哦!!
不多讲了啦..让我们进入正体..就在这个时候
我们有1位即将要去比赛滴中1生要提早inTerVieW..
所以立刻收拾好心情..准备看模范inTerVieW[南哥,斌哥还有颖仪]
全部人就位了以后..我们就开始开工啦!![航2被抓去比挥春了><]
初初大家de心情是还蛮紧张de说~[又不是我们被inTerVieW]
我,颖仪还有思恩就在图书馆这站..猛将还有丽冰就在外面顾人
1个人负责写1个人负责问还有1个人负责看fiZikaL~
接下来就是1个个开始紧张滴inTerVieW咯~~
inTerVieW滴内容真de是多不胜数啊..要从上到下,从里到外打量
fiZikaL要合格..要有礼貌..要守时..要有文化..
还要让我们毫不犹豫给你PasZ要很有自信!![天啊~~]
航2还先声说明..他不要随便随便de人..[注重QuaLity而不是QuaNtiTy]
开始讲de时候都会有点点口吃..紧张de嘛..敬请原谅哦!!
inTerVieW到1半..我又要换PatNeR咯..[颖仪还有思恩去sT.JohN]
换到我们猛将进来跟这些来inTerVieW滴RaP..[讲话很快下]
1个讲话会口吃滴PpS再加上1个讲话走RaP风格滴PpS
真de是辛苦了这些来我们这站inTerVieW滴小孩子啊~
本就应该在11点就收工大吉de我们..有点点不幸运..
因为我们这站需要开O.T啦!![早上也是我们多1个sLot滴~]
还好啦~短短30分钟也没有什么问题de啦!!我们强嘛~
现在就让我来帮今天inTerVieW滴过程来做个无聊de总结
我跟猛将今天对了很多木头或者说是跟空气讲话[没有反应]
那个全级第1名竟然没有来inTerVieW啊![我们很期待de说]
达2那边就遇到1个很强de人..歌唱跳舞样样行[是要去参加新秀吗?]
这次inTerVieW滴中1生很多都是老师de后代[老师要在场看哦!]
最令我印象深刻de有1个男生[不是他靓仔de原因哦~]
我问他..你觉得1个人de成绩如果不好,是成为1个PpS滴阻碍吗?
他很潇洒de跟我说不是!!哇塞!!来大家掌声鼓励鼓励~~
而这个男生我就直接给他PasZ了!![他很有poTenTiaL哦!!]
还有1个sCouT滴中1生很激动..[因为sCouT还他迟到]
航2问他..如果sCouT和PpS滴活动时间相撞de话..你会去哪1边?
他毫不犹豫说PpS啦!!而接下来我就问回他..
酱如果sCouT逼你去叻?如果你不去他就pEcaT你哦..
他又回答说..pEcaT就pEcaT啦!!反正还可以再进过..[鸦雀无声]
总结论就是.....第1次淘汰赛共有79个人存活..进军下1关
这次我们inTerVieW也就酱浩浩荡荡de结束了
各自回家准备就绪..等下回来补习..然后接下来我们de节目咯!!
补习就省略掉..我们就快步走回来学校准备要去peSta AngPau
我,思恩,颖仪,彦斌,航2,建安还有镇荣
哪里知道我们就酱被吸进图书馆里面锄D..等颖仪来到..
本应该是5点半进场..可是我们拖到了6点多才进场..
进去了..真de是后悔了..实在是有够无聊..省略..
他们de所谓开场..简直就是抄版嘛~~简直跟我们没有什么2样
终于好不容易等到了吃晚餐de时候了!![我们都很饿很饿了]
我们7个人拿了饭盒还有矿泉水..就1排坐在石凳上
背对着其它全部人吃饭..[因为说酱对着他们吃不礼貌]
然后突然间大家都有1个共同de感觉..我们好像非法劳工在开饭
而这么美丽de背景当然给不知道哪1个相机给拍了下来!!
也就算了..那个JJ还毛遂自荐说要帮我们拍下这1刻..
我们也摆了1个很雅滴poSe给他拍..我们看了以后还笑个不停!!
每个人把汤匙放在右边de肩旁上面..拍下我们'依然fUn特西'..
我们也算最后第2个离开食堂了..不要以为我们回去了..
其实我们是光明正大de走去了新bLok底楼..干什么??
我们也就是PpS还有KpL要1起来'捞生'咯!![不是我de鬼主意!!]
可是临时临急我们又换了地点..那就是我们图书馆前面啦!!
1边从新bLok底楼到图书馆de过程都有我们在大声de唱情歌王..
路过de人都以为我们喝100pluZ喝到醉了..[有可能吗?]
然后我们就开始'捞生'了..当然当中也有很多笑话啦~~
每个人吃了1口..感觉怪怪de..不知道还可不可以吃..
可是在'捞生'de过程有1群sCout在我们身后经过..[惨了]
我们好像有点不给面子他们de感觉叻~~就让它去吧~~
回到礼堂里面去..同样de无聊感觉..还玩埋什么莫名其妙de游戏
我嘛~还给啊镇荣比我当场eDit那张很雅de照片..[eDit到吐血]
我们又在1次走人..来到图书馆继续我们de锄D..
这次真de是发生了很多事情..不知道我跟镇荣笑点底了还是什
斌哥有1次很幸运拿到了FulL HouSe 4..[他还自信满满de说~]
而我却不小心拿到了大他滴FulL HouSe 10而打赢他了[歹势]
还有de是我跟镇荣各自都把牌打完了..手上各自剩下1张8号..
如果我们合拼起来我们就是双冠军了咯?![汗]
这次真de是对不起斌哥啦..我1次又1次de顶你de牌[哇咔咔咔]
除此之外..我还真de是第1次跟翔和还有子谦交手..
原来子谦是采取开放式锄D法..[如果还是输了就要抓去人道毁灭了]
然后航2原来到现在是不会锄D滴..让我们有机可乘了~~~
开心de时光总是过de特别特别de快..
也是时候说拜拜了~新年快乐咯!!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哦~~

2 comments:

  1. 喂...你把B荣的名字写错了啊...要被他骂是啊??哈哈...他是"贞"不是"镇"啦...还有哦...那件"事"你要不要写到酱明显+注明地点哦...会X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2. 开放式啊……好怀念哦……现在不用了……因为遇到业翔那个高手……开放的话就挂彩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