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红包 PpS 大会

21.2.2009
星期六了咯~期待已久滴1天终于到了!!
今天就是PpS滴PesTa AnGpaU了咯~~[等了好久]
争对于当天早上我们这些中5滴都不知道要以什么方式出场
为了就这么1件衣服而'讨论'了很久很久..
讨论过程中还令到有些人难堪[在此说声对不起!!]
也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六早上..
1切就绪..我还有JJ就来到了我们预约好de地方等待
难得来到了HapPy GarDeN当然是给他荡2下秋千de啦~
结果给我这个'小孩子'抢到了秋千..我当然是荡到不放啦!!
荡啊荡啊..荡2下也不知道为什么中4滴PpS会过来找到我们
这样de开场白真de是令到我们当中有人不是那么开心de说..
算了啦..我们也不要让大家难下台..给面你们啦..今天你们最大!
不知不觉中发现到原来我们滴naMe TaG很多人都打错了..
还要把罪名退回给我们?![看我们怎样收拾你们!!]
最为严重就是aH PanG..他de妹妹还是其中中4滴PpS哇~
算算算...带过带过...欢迎来到就事论事现场!!
不是要说把aUdiO搬前来不好..可是那个摆设就不要像..像..
就是很多盆花放在桌子上面然后又有几个人坐在里面酱
还有还有就是你们用来开幕de那只...不知道什么东西[非兔非牛非猪]
可是开幕de概念也蛮不错de哦~~有尝试创新~~值得拍手鼓励鼓励
然后就是那个主持人..简直就是在跟我们中5滴在玩MsN嘛..
还要找我们做余兴节目?!猛将还配合他们跳舞..[我de天啊~~~~~]
留他们继续做节目吧..我们其他人就去吃早餐换衣服咯..
各位要进入战斗模式了!![Plz TuRn oN Ur BaTtlE ModE ThaNk U]
BluR2滴我又忘了带领带..结果给贞荣还有JoHn教训了1顿
很难想象我们3个人即将组成1组..3个思想都不是那么正确de人..
好才我们还有比我们更加变态滴3人组合..JJ,思恩还有猛将
抽组名..那个臭贞荣还真de去跟我抽'粪'这个字!!
我们第9组de组名顺理成章就变成了'牛粪'了~~[还好也蛮雅de说]
糟糕了..想口号才是最难突破de难关!!~~~
我们也算蛮敷衍de了..因为我们当中有人建议说可以用BulL ShiT..
所以我们de口号兼TePukAn就是..站长,BulL 'pak' ShiT!![简单吧~]
都不懂你们会不会欣赏艺术de..我们de口号明明就是简短有型
让我来简短带过我们连续10站de游戏..记得多少就写多少吧..
每组到第1站就给站长用水彩画到5颜6色..[什么鬼都画在手上]
最记得就是当空烈日下要我们在操场找不懂什么鬼垃圾...
找de东西又那么广范围..害到我们差不多可以中暑了..
还有就是那个跟我们玩猜拳输了以后就真心话大冒险de那对站长
说实在很惨咯..不是我们输..是他们2个轮流输..[真de是啊..]
基本上我们这1组全部人都赢了..就差贞荣竟然输着过..[怎样讲你?]
还有那个问问题de..竟然给我们错误滴TipZ害我们?!
Q:美国de首都叫什么名字?[TiPz:新字开头]
结果答案是那么令人吃惊..是华盛顿啊!![新和华差很远咯有没有搞错]
不能讲漏那个吃柑那1站..玩123红绿灯就好啦..
还要我们用1个手指插柑来吃?!结果就是吃水彩加柑[够胃咯!!]
其他de就省略省略掉吧..接下来就是吃午餐咯~~
NaSi leMaK再加上1杯冷冷冷de橙汁~[重点就是在橙汁!!]
至于我de饭啊..扒了几口以后..他们就移民到别人de肚子里去了..
然后就要冲好电..准备我们这个对抗赛了!!~
我们这组甚至还有PlaN滴说..洗耳恭听咯!! 不要吓到咯..那就是
在场有5组我们会交战..有4组肯定会赢de可是出了1组..
我们1致通过..如果不幸遇到JJ他们..那我们就要加油了..[最好不要]
我们这次也就酱轰轰烈烈de开始了..
哪里知道第2站就遇到他们了..还要比赛什么?!完蛋了..很多人怕de东西
比谁可以把面包吃到剩最少..[我晕!!]
站长还1直点名到姓要我上场..好上不上..结果就搞出了件大事情
还不小心给pHotoGraphY滴人拍到..[以后de日子我不用过了T.T]
嗨嗨嗨..我没有话好讲了..跳到其他站..预料性也赢了4组..
结束de时间也差不多到了我们要去补习de时间了..要快快闪人
把全部内幕成绩到手了以后..当然也少不了CenDerAmaTa啦~
构思源于1头牛在吃草[应用了晒衣架做出来de超级省钱计划]
连连茫茫赶去补习..才发现到..原来我手上那些水彩还没有洗?!
惨了咯..我要带着酱'雅'de手去补习了..6个人迟到补习..
那双手都预料会给aH PoOn讲2句'评语'de了..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终于忍受完在又冷又闷又累de情况下把补习平平安安带过了
我们又来到了McD去准备好好来'密密针针'了..
哪里知道其他人都还没有来到..我们也就等啊等啊等..到了!!
开始高谈阔论..吃东西..聊聊关于检讨会de东东..笑笑笑
可以回家了..就在解散de同时下起了倾盆大雨..
那是因为我们下午那么酷热de天气下而换来de雨滴嘛?
可怜滴JoHn啊..骑摩托车淋着雨回家咯..好才我跟JJ没有撑伞回校
不然de话我们都变成了冰棒..也都很迟了..第2天就是St.JoHn滴大日子
今天在这个雷雨交加第1个晚上..有几个人在筹备着明天~
在这里乘机会想对我组de组员说~谢谢!!你们很棒哦!!
可是呢~下次还要更加hiGh哦!![饿不是借口!]

1 comment:

  1. 哈哈哈...

    可怜咯....

    对上我们是你们的不幸!

    哇哈哈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