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红包 sT.JoHn 大会

22.2.2009
继了上1天PpS滴红包大会以后..今天星期天早上
即使我们St.JoHn滴PesTa AnGpaU咯~~
今天de进行方式并不会跟PpS滴1样..而是有很大差距de哦!!
我们身为中5滴就可以功成身退了..慢慢享受生活了
可以迟点来..不用完全参与这次de所有游戏..看就好了
早上我也没有预到这么早就到了..[给人家吵醒没变]
结果就早上8点半就来到了学校..[经过昨天还不够睡><]
来到学校就还真de是从头到尾blUr着过..
终于有点清醒de时候..才发现到原来我错过了蛮多事情!!
就在他们aHli玩de当儿都没有去参与..只是顾着跟eX-seNioR聊天
这次我比其他人醒目很多咯~~偷偷告诉你们..shH~~
我去了其中1站'偷渡'了1只水枪!![可以有满长期性de'子弹'~~]
然后就拿着水枪到处走~看到特定人物就开始攻击!!
我de最终目标就是那个臭伟星!![就是看他样衰~~]
然后就拿着水枪跟着他后面跑~当然跑de时候有加点水啦!!
然后我们家依玲a.k.a玲姐也成功'偷渡'多1只水枪..[哈哈哈]
这个时候我们就是'天下无敌'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拿着水枪静悄悄过去aHli们集合de地方..乘他们不注意..
背后就会有种阴凉de感觉滑过~~不要怀疑你是不是遇到'兄弟'
让我来解释解释..恭喜你啊!你被我和玲姐盯上了~~
那个奇妙de感觉就是我们2个人联手送给你de见面礼咯!![哈哈哈~]
当然这个行为也给颖仪'说教'了几句~[歹势啦><]
而就在这个时候我de武器不小心落手于伟星手上..[当然是快跑啦!!]
都是没有什么好结果de啦..给他射到整身都是水..[看着我会报仇de]
咳咳咳...接下来把这些省略掉吧~到了午餐de时候
这个时候都是让aHli们换换衣服..吃吃午餐..补补精力de啦~
当然少不了我们这帮aJk也要休息下de啦..[我们也是很累de~]
吃饭归吃饭..我们这1桌吃饭还真de是有点老人气息..[最小de都中5拉]
竟然开始拿着那杯pePsI加上凉粉de怪怪黑色饮料..开始'饮胜'了
饮到1半..我们大家都开始断气了..哪里知道还有人可以补气de哦?!
然后我听到以后..也就开始..饮~~~~~哈哈哈哈哈哈哈~~~~~~胜!!
好不容易等到那个超级非常关键de字..也不由自主de坐了下来
也就开始我们de讨论论坛..讨论什么?当然是刚刚才发生de事啦!!
有人补气..也有人饮到1半突然间笑然后继续饮..[就是我啦~]
奇怪de是..我们这个'惊人举动'竟然还有人比我们更强~
话说回当我们开始'饮'这个字de时候是很平常de..
哪里知道有人加码上!!饮到1半突然间变到很大声..
原来是有人慢了很多拍子..[我de天啊..还以为...算啦算啦~]
接下来就是我们最最最最最最期待de环节咯~~
那就是~~~登登登登~~跳舞跳翻天咯!!
今年de所谓舞台就是用我们滴baLanCeR所搭出来de东东咯~~
虽然很矮..跟站在地上de清龙比没有什么差别..[清龙高嘛不是错]
可是有心就好啦~~不要跟你们自己de红卡分数过不去!![明智选择]
跳舞嘛..让我来给sePataH 2 KatA吧..
开场有待进步...开幕很不错哦~~酱都给你们想到红包装糖果!!
小酒窝曲风很像我们以前de甜甜圈~~也是很甜de啦~~
死咯!!其他de没有什么影响了!!~~糟糕~~~~~~~~
算啦算吧..想说de就是这次我们中5滴真de是翻本了啦..
我们已经尽力去参与了咯!!什么舞都给我们跳完了咯!!
已经尽量不去做像志阳口中所说de那些aJk还有eX咯~~那就是..
初初他们会乖乖坐在椅子上1排过..拍手拍手
然后当你们来邀请我们跳舞de时候就拒绝说不要啦不要啦~~
在然后等你们放弃以后就开始拉椅子坐在1个圆圈
开始过你们de世界..这就是中5还有eX来到pEstA滴举动程式..
话刚说完..颖仪他们就开始拉椅子围圆圈了...[够力炸到咯!!]
然后我们就说好不要这样过日子..所以我们决定去跟你们1起闹!!
闹啊闹啊闹...说实在de真de蛮累人滴咯..[难道是我们老了?!]
跳单人舞de时候就单人跳咯..不可能双人跳吧?
也发现到原来有几个人跳舞手脚不协调de哦~~~[名字我不说了]
跳双人舞嘛~都毕竟中5了..大家都打底认识了将近3年++了
没什么好怕de啦~~豁出去了..双人舞?我们会怕你2个人跳舞吗?
我跟文翰早早就'gaP'好我们2个人1个PakeJ滴咯~~
所有双人舞就是我们2个1起跳de咯~~[我们就是F班组合咯!!]
跳啊跳..也就将曲终人散咯~~我成语进步了哦~~
aHli们也就跳跳下跳回家去了..剩下1些人收拾..也面临检讨会危机
我也就酱跟这届peStA aNgpaU说
拜拜咯!!
期待你们滴DiviSiOn cAmP咯~~[加油]

3 comments:

  1. 死爸不好意素啦,偶最终还是没有去到...很不好意素的说...都是你这马铃薯害的啦!!(赖得就赖咯)这是偶的专长...==V

    ReplyDelete
  2. 有出现过啦~~
    你跟宝慧姐还有你们de"私生子"~~
    哈哈~~开玩笑de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