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喝光香槟

7月de开始也就是我们第3组中5滴结束
啊头建安突然间消失了1短时间
就连平时拿了便当de达达都没有到食堂报道
谁知淑菁也没有通知就将放我们飞机去了
还到被委负重任de我被其他人骂
我们1大班即将隐退de老人家就1同去吃了
来到食堂还真de是令人非常超级无敌de惊喜!!
1整排排座de蜜瓜还有凉粉哦~~
看到了是正常人都还不傻眼都假不信啦?!
在此要非常感谢令人闻风丧胆de建安~
谢谢你为我们遵守兼准备1粒蜜瓜de约定
还附加自己私人掏腰包每人份凉粉1杯
离开前还拍了2张黄衣版'我们de背影'~
基本上又是1次中5吃午餐又迟到去duTy咯
这虽然是我们第2次迟到可是是最后1次了
然后开始分工作岗位了..虽然是全部fRee但各自忙
而我就是负责环绕世界那个伟大de人
首先我是来到了RisaLah也就是嘉恒惠敏世界
要帮忙订好很多很多份riSalaH..
兼做非常明亮电灯泡1个..想想看哪个可悲de我
下1站就是去到那间黑暗里面做工de思恩JJ世界
为了省电所以也映照了点点浪漫气氛在其中
然后我这个带着9V电力de电灯泡进去照亮他人
再下1站就是来到了处于较偏僻全男帮区
先去8了几下航航他们做好滴sLideShoW去了!!
超感动de说..以后要找机会跟他统统A完过来~
最后就是工程非比寻常de浩大PerAsmiaN区
结果1靠过去就给俊南还有贞荣死咬着不放了?!
我也很配合帮忙做了几下功夫然后闪人..
我又回到图书馆里了..不知不觉给人催着回来开会
当中当然有穿插1些航航冷笑话集..1些无厘头动作
到最后就是我们期待已久de拍照季节咯~
对于我们这些看到相机就会蠢蠢欲动然后引发成暴乱de人
在短短几十分钟内拍了20++数量de照片!!
1场离别之后就是另1个高潮de开始..
我们这些人要来毁掉我们家de投票箱&留言箱了
结果就是..我看还是等星期6大家公布以后才透露好了~
最后就是我们要来开香槟来庆祝我们de解脱了!!
本来是很宏伟想要那种FouNtaiN滴感觉可是不是那么理想
所以我们还是跟着传统风1杯杯来倒好了
刚把水喝进口里达达冒出了1句'好酸!!'..
当时候de表情我赌你1辈子很难可以从达达脸上找到
作为我们留恋de最后1程就是再拍照
嗯..我想我们都喝香槟喝醉然后开始酒后乱性
拍了很多可以1瞬间毁灭他们完美形象de限制性照片
当中达达不为人知滴1面开始慢慢原形毕露了~
当建安相机还有我手机双机合璧必定有很多趣事
往后我1定会很想念DuTy这些日子
不多不少也都有5年时光了...谢谢大家^^

2 comments:

  1. 真是一个超忙的"电灯泡"啊...哈哈...
    我们一定会...
    会永远记得并怀念这一天吧...

    ReplyDelete
  2. 哪来的浪漫气氛啊?

    气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