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BBQ

咳咳咳..我们昨天去JohN滴家去BBQ了!!!
再见Ah pOoN然后对TesCo说声HelLo~我们来了
我,思恩,贞荣3个人坐着俊南那KanCiL去购物咯~
顺到1提..杨思恩还有陈贞荣坐车实在是有够他吵de
整个就是像双胞胎在后车那边蠕动..
好像势必要把整辆车搞反才心甘乖乖坐着..
跟他们坐同1辆车我还有俊南都捏了1把冷汗~
如果说有人会把车停在靠近出口而远离进口de话
那我可以把手举高高跟你说那就是俊南!
还好意思说淑君paRk车要几分钟..那你还不是paRk歪?
然后就是开始进货了..拿着购物单到处走着..
这时候淑君,雪霓,美欣,彦斌还有胜华也加入这行列了
是不是因为HiGh起来了所以我们拍照欲也跟着燃烧呢?
在众多异样眼光下我们逐渐开始倾向异类状态了
他们买了6罐CarlSberG说要去JohN家灌哦~阻止他们!!
我们之间也开始扮演不同着de家庭角色
俊南饰爸爸,雪霓饰妈妈,彦斌饰KakAk,其他就是兄弟姐妹
当我们在排队de时候..俊南爸爸跟贞荣哥哥不见了
雪霓妈妈又没有钱..钱在爸爸身上..KakAk又不要去找..
我们这1家人就开始神哭鬼叫了..叫说爸爸不见了~~
肚子饿了..看到有人开始在煮试吃de样本了..派KakAk去!
不能只拿1杯回来要拿6杯..没有de话就不要回来~
爸爸跟哥哥终于拿着钱回来了..我们也很顺利给钱走人
胜华哥哥还很好心给我5分说给我拿去买糖果..
妈妈说迟点带我去杂货店去说不定还可以买1粒糖?
然后很兴奋勃勃去买了整10块钱de棉花糖去BBQ
我们就将浩浩荡荡去买冰然后去JoHn滴家咯~~
女生嘛..都是要到厨房帮帮忙才行..要准备准备吃de东西
JohN家里只有1把菜刀呢..真不懂他家要怎样生存..
结果我们做什么东西都在喊刀刀刀~~~刀在那里?!
切凉粉那边呢美欣还要惨到用锅铲来切啊~
天啊~~我们也即将疯掉了..1直在厨房里喊JoHn滴名字
我们就开始讨论种种事情了..出口都是些语无伦次de话
有人说就算家里没有煮饭都有5把刀..我说我还9把刀咧?
这也难怪啦..家里明明就只有1个妈妈..就用1把刀就够了..对吗?
结果忍不住了啦..我跟淑君就跑到去伟炎家借刀..
很明显看得出林伟炎脸上ShocK到de样子~
他做梦都想不到有2个中5来到他家借东西..还要是借把刀!!
还千叮咛我们记得要还他..不然就拿JohN家里唯1滴刀给你好了!
1切就绪后..我们就开始我们今晚de重头戏~BBQ咯~~
看得出大家都饿翻了~~纷纷努力狂烤啊~~
达达今天有穿我们生日时送给他de衣服哦!!很称他哦~
不知道是谁家de鸡翼放在炉上等着谁来认领..
明明就已经变成黑色了..我看再放多几下就变成碳了啦!!
还有人串了很多HotDog还有鱼丸放着也不懂在等啥?
有人说是彦斌de..可是他说他明明只有1条2粒罢了..
还真de是给他冷到..可是想想下也蛮有道理de哦~~
雪霓,贞荣,嘉恒,美欣,胜华还有彦斌突然喝起CarlsBerG来..
很明显他们开始有点醉了~还跟我们强词夺理?!
通常喝醉de人总是会说自己没有喝醉..对不对?
航航烤东西也是顶他不顺..竟然就是把东西分2半来烤..
到最后他在鱼丸上加上了CalsBerG还有PlaNta还有牛油!!
还要我们给面他吃他烤de鱼丸哦..好啦..朋友就要酱~
哪里知道我吃最后1粒..也就是他倒最多酒精那粒..晕倒~
然后我跟建安聊天聊聊下..我自己拿水竟然拿翻了!!
整杯水倒在我身上~顿时清醒过来..建安谢谢你帮我拿Tisu~
够力咯..吃de东西还剩下很多呢..他们也开始分组游戏了
就剩下我,颖仪,航航,彦斌努力对着那炉火在烤鱼丸..
哪里知道达达锄D输了被逼要脱衣玩..他也很心甘情愿哦?!
哇靠~~达达身材原来是蛮不错de哦~诚实说句:他变了~
贞荣那边也是玩开了..开始玩惩罚游戏了..
胜华被逼抓着彦斌这个钢管跳起性感de钢管舞
雪霓则是要边走边大大声说她是傻婆她是傻婆~~
淑君就抓我水鱼在我面前摇屁股..不懂是我被惩罚还是她?
然后还有彦斌要模仿MJ做高难度动作..就是45度咯!
我们还是不受外界影响在努力烤东西逼他们吃光光..
我还不小心用了不当de语气跟他们差点引起尴尬气氛..对不起!
然后就是我们烤焦de鱼丸被JohN还有JJ甩去墙外..
可是JJ总是打到墙壁..达达说莫非JJ跟墙有仇?!
接下来就是如果胜华不提醒都会忘记de棉花糖~~
稍稍烤过了以后就给他们试吃了..航航还要怀疑能不能吃..
然后就是下起了几滴绵绵细雨..全部人就匆匆忙忙收拾
还不小心当了5位佳丽所专属滴2号机..也不懂他们要做什么?
帮他们拍了很多莫名其妙难以理解de照片..怪怪de说
在此向各位道歉..我早回家了~没能够留下来帮忙
我们29个PpS今天能够在此聚1堂开心BBQ实在难得
当中我们还发现到了达达还有思恩超友谊关系哦~
欲问详情请联络Ex第3组组员..我们会为您11解答您de疑问哦^^
除此之外我们最佳情侣档还不负众望穿了情侣颜色来哦~
其实还有很多很有趣de事情没能够数清楚..看其他人BloG吧~
可以看到很多人对于这次酱大型BBQ有不1样de感受哦..
提醒下各位..我们家航航开了个部落格哦~1起去踩场!!
踩场de当儿不要忘记那着几杯水来灌水哦~
我们29人在4个不明灯光de罩陇下,我们依然FuN特西了^^

2 comments:

  1. 达之所以会穿那件衣服是我逼的...哈哈...
    至于达达和自HIGH羊的故事么...嘿嘿...ex第三组的都懂吧...
    还有就是航航的部落格...还是如次的冷...看到他自己的留言就很想bullshit他...所以超级欢迎去踩场...XD

    ReplyDelete
  2. 喂!

    那里跑出超友谊关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