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情绪交错

早上踏足进去图书馆里面
在我心里有股强烈莫名de失落感
就是今天早上了呢..我最不想这1天de到来
最后1次以AJK滴身份在图书馆进出
后来就是下午要为明天那非常时期而准备了
中5我们终于解脱但是中4你们de噩梦正要开始
我跟思恩用尽最快速度把图书馆de门窗封了起来
然后就是爬到叠了10张左右高de椅子上
传统型要用不同颜色de灯笼纸把灯泡转换颜色
高高在上de感觉却是那么令人感到畏惧
而我跟思恩就在上面开始乱糟糟对话了..
而我那双脚也开始不听使唤在微微发抖着
谁知道在包de过程当中突然间有物体打在我头上
猛抬头1望原来是灯泡松落然后不经意就酱跟我亲密接触
害我喊了1下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件事
然后就是aUdio那边突然间NG然后发出巨响
差点让我们这些老人家心脏病发要入院观察1晚
吃了JohN从外面打包回来滴McD以后
回想起来这也是我们最后1次会在图书馆吃着汉堡
就由我们JohN驾着那辆MinI-siZe KanCiL载我们去补习了
我们又回来图书馆继续做我们永无止境de工作
在帮忙'生'黄小蟹de时候我们又讨论了去世不久滴MJ
颖仪把SpeRm dOnoR听成人名被我们笑慌了脸
我看最令我们影响极为深刻就是peRasMiaN那部分
当发现到鱼缸开始不由自主de流出大量水
结果当场怀疑是否鱼缸有裂痕或者是破洞呢??
把鱼缸水全部倒掉以后就要找出解决方案..到底是那里错呢
然后我把手放在底部1往右手边猛扫
那1瞬间我公布..鱼缸底部除了问题还有我de手不小心流血了
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痛de感觉但看着血1滴滴开始流
自己身为有经验de人整个人就是开始有点慌了
伤口也要压了很久才止血..要谢谢JohN给我PlasTer包扎
然后就是贞荣,JJ,JoHn,彦斌1起到外面把那湿透了de布扭干
不知道是谁乌鸦嘴说小心在给玻璃碎割到手
话才刚落..站在我隔壁de贞荣突然间喊了1声并看着他de手
如果没有错就是他跟我1样变成了为工作而受伤de伤残人士
他也是被玻璃碎片不小心刺到了..还逞强说没事没事
这下我们还不变成了真正de难兄难弟了吗?!
看着思恩摇身变成现代版灰姑娘开始在抹着那黑黑de地
而我们这几个人就开始傻傻拿着纸皮拼命想把水分散发掉
哪里知道为了不要再次弄肮脏抹好了de地方..
所以我们全部人就把鞋子袜子全部脱了光着脚到处走
甚至还带着1副有点湿但湿不完de衣服到外面换水
所幸就是这个狼狈de时候全部人都回家去了
最后1份差事就是要把TapE粘在地上分好区域
在此我跟JohN在工作时候不小心伤到他de手指了
我们突然醒觉原来TaPe也有危险de..又多1起流血事件了..
点缀就是出至于我跟JJ那有点废但心满意足滴LabeLinG了
然后全部人也是差不多到时间回家休息或是补习
而我回到家门口正正是8点钟晚上
在最后1次亲自自己准备好最后de活动给PpS
心中有着很多不同de情绪在交错着
开心de就是我们已经自由了不用再为这些事烦恼了
忧伤de是我们在1起de机会也开始逐渐远离我们了
无所谓吧..大家要永远在1起笑就好
加油吧~明天就是我们展翅高飞de日子

3 comments:

  1. 我何止现代版的灰姑娘

    我还是美丽的灰姑娘

    哈哈~

    ReplyDelete
  2. 楼上的不知丑,
    加厚脸皮功力一流!

    看到大家都写着退位的心情,
    大家的不舍。
    感觉好像我们全部form5都要分开了。
    或许过多几个月,
    写的不舍不再是职位与制服,
    反而是育华,
    一个把我们全部人连在起的地方。

    PPS们,
    为AGM加油啦~!
    (==''

    ReplyDelete
  3. AGM酱是我们这一帮中五最后一个一起搞的活动...
    真的感到有点不舍...
    我们过了今天就自由了吧...
    也会
    很闲了吧...
    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