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酱才会变得不1样

昨天没有做好准备而让自己受伤了
今天我带着有点莫名de痛来学校
可能是早上比较凉de关系
整个人变得更加清醒明了自己de伤
又加上今天蒙悻悻从冲凉房出来
不知情de狠狠撞上了橱边
令我从睡梦中顿时诈醒过来
昨天我不知道算得上帮了朋友de忙吗
今天是星期4而不是星期5呢
对不起..我忍不住所以向你发了牢骚
或许我走错了这人生其中1步棋
而让你还有他为了我de伤而产生内疚
其实并没有什么大不了..我还能忍
只是如果压到它就会提醒我不能把手酱放
自然而然会把手乖乖移到书包上
有承受伤害才会令1个回忆更加深刻
就好像我们AGM滴时候割伤了手指
虽然说那个时候血是慢慢从伤口流出来
但是就是因为那个伤口才令我知道如今
就连睡觉也会梦到我们那个最后1天
而这次也不列外..有伤才会提醒我
你曾经载过我们从外头买东西回来
让我们不用受到无情de太阳猛烈照射
我会明白到有人载de好..才学会珍惜
回想起来..这些并不痛反而是安慰
因为在我脑海里我们曾经在1起
所以不要再道歉了~好不好?
朋友就是要互相帮忙..还要互相支持
如果受了点伤就吵着要放弃
那么这个世界上就很多事情无法完成了
那么医院还有诊所也白开了
那么字典里面'朋友'是哪来摆de啊
那么天天口中讲'兄弟'是因为词穷才说de吗
所以我就说嘛~~
我可以为了你24小时不睡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