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台湾升学展

昨天我学坏了..没有去补习!!
我,思恩还有凭慧去了在HoteL isTaNa滴台湾升学展
我妈妈早早就把我们丢在酒店门口
结果我们3个不知头不知尾de人乱撞咯~
幸亏有个服务生伯伯引导我们到目的地..
他还有着那非常专业de阳光型灿烂笑容哦~
说你也不会相信!!~真de是非常浩大!!~
整整54间台湾来de大学代表拿着纸在狂派..
基本上你刚踏进去就会听到绵绵不断de声音
'同学,来看看我们东海大学~对什么科系有兴趣呢?'
人都还来不及回到地球手上就塞满了宣传纸..
然后就给人家拿着1张有着10++空格de纸
如果收集满了各个大学de印章就可以换取小礼物?!
我们就酱子呆头呆脑de开始我们迷乱de路程
思恩是有目标de了..他要进军心理学系哦..
凭慧是来乱de..就随随便便逛逛就好了..
我是抱着些许希望来寻找我要de科系..
走走看看我也不知不觉发现到了令人振奋de题目
EnviRomeNt EnGinEriNg..就是这个了啦!!
所定目标以后找资料果然比当个无头苍蝇好很多
我跟思恩给1间大学ofFeR深深吸引住了~
如果以外籍学生到台湾留学de话..待遇就好很多很多
免学费免杂费免住宿费还有奖学金可以拿!!
这种ofFeR走了酱多间学校还真是找不到哦~都输了!
除此之外还有我想要读de科系加上EneRgy呢!
有时候还真恨大马为什么没有这些科系..
拿着盖满印章de表格去换了个M.I.TaiWaN滴环保包
沿路上还拿了不少M.I.TaiWaN滴笔啊纸啊~~
顺到1提..这升学展还来了不少其他州de学生哦!!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学校de..但大多数都穿这华文学会de衣
还听说KuaNtaN还包了4辆巴士载学生来参加呢..
我自己本身还很期望可以遇到在巴生光华国中de朋友
哪里知道反过来临走之前还给我遇到我知音!!
原来他储蓄够钱了现在准备要去台湾深造哦..
都很久没有跟他来往了..原来是这家伙换号码也不跟我说声!
老实说他也变了不少呢..好像开朗了点~真希望他好
然后就是去吃午餐然后凭慧就很悠哉去逛街了
剩下我们2个因要考试了而不能去逛街de人受罪
结果我们很勇敢去WinDoW sHopPinG去了..
面对着想买de物品可是要睁1只眼闭1只眼走过
那种感受可让我们这2个购物狂de怨恨装满整肚子
最后只能1边走1边指天骂地为什么我们要考试!!
去到SeCreT ReciPe歇脚顺便来个纸上谈兵..
思恩也跟我说了很多委屈..而我们也互相赞同几件事情
然后还很勇敢写下我们de目标..希望对方要努力!?
这么1聊..我们不知不觉也聊了2个小时多..
那个满载而归de凭慧拿着1袋袋战利品回来对着我们笑
你看着来..等明年就轮到我们带着你出来
那时候就是你拿着书叹气我们2个人去血拼了~
我们也设定了个高度机密计划..透露点消息给你们知道
身边de男子等考完SPM之后可要小心了..
那时候没有负担de我们你看我们会怎么过日子??
要提醒如果想要去台湾读大学de朋友..
最好以外籍学生de身份去比较好..因为桥生没有那么好优待
千千万万要记得哦!!要不然就会损失很多de哦!!
台湾..你等我..不管怎样我都1定会去找你~~

3 comments:

  1. 不会是要我们这一群男生做水鱼吧...哈哈...
    +u+u...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等你那句话

    我们一定要到台湾去!

    ReplyDelete
  3. 盗,
    你没义气啊~
    去那都没叫我。
    我打算以后移民去台湾的叻!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