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蓝蜻蜓起飞

我们de结束或许就是某些人de开始
早上5点钟朦朦胧胧来到了学校大门口前
可是牺牲睡眠来到了又有什么用呢??
那个臭GuaRd打死也不给我们踏进校园1步
生怕我们拿着汽油1把火烧掉整间学校
哪有那么空闲?!我们还忙着要弄好PerAsMiaN啊~
跟他吵得天翻地覆结果还是1样不给进
下次我毕业了以后1定会带着几桶汽油来淋你们!!
后来我们就坐着俊南de车回到他家开工去了
快手快脚把JJ带来de鱼缸从新布置过而我就负责包礼物
不知不觉也越来越多人到学校了..那个烂门也开了
然后俊南就驾着那辆kaNciL仔载我们到学校
接下来就是展开各自忙碌de时刻
我就帮航航弄下我们滴PemBubaRan AJK滴布条
其他人就帮忙弄PerAsMiaN顺便管理下次序
谁知道突然耳边传来了又令人心脏顿时停顿de消息
各位朋友..图书馆应该是跟鱼缸水火不容..鱼缸又裂开了
走进1步看就警觉到昨天晚上de故事情节有再次上映
然而这次却看到很多人拿着报纸啊纸皮啊走来走去
大家都团结起来克服摆在眼前这个难题
外面aHli滴情形好像是越来越失控了..所以我
咳了2声然后费了很大de力气及勇气把声量提高
然后就是全场PpS傻眼看着我de样子
害我1瞬间跌入深谷变成了永不翻身de千古坏人
1切就绪我们AGM 2009就酱在慌乱中开始了
当那些小孩子进场de时候我们又面临了另1个考题
我们所规划de范围容不下全部人
最终造就了中4要坐在后方de椅子上遥望我们~
首先就是我们烦恼已久滴PeRasMiaN即将上场了
我们打从原本那华丽de计划被打碎到完美不完美de开幕了
熬过了以后就要开始收拾我们那湿淋淋de惨剧
接下来就是淑琳还有颖仪de长年报告了
他们2个人就是从头到尾1唱1和..默契相当不错哦~~
然后就是我们这届AJK滴pEmbuBaraN了咯!!
后来是已经分好了组别de司仪要宣布那位AJK要来找正选
而我这边也是就将淡淡带过咯..基本上就是顺顺利利
我跟JJ也是有当其中1组de司仪哦..考验我们俩de默契?
那就是嘉恒,思恩,航航,彦斌,达达这1组算是全男团
我们2个可是费尽心思要想如何隆重介绍他们出场呢~
结论就是我们尽力了可是我很庆幸我们没有冷场de结束
介绍方式是以个人特点然后制造1些短篇对话!!
嘉恒--自恋1点王+MJ+喜欢跳舞兼自摸
思恩--演出没有形象酱就很容易猜
彦斌--拍照没有PosE..第1是麻木,第2是有点笑容,第3是PeacE
航航--以高度来表现他也是我们家矮人1族de
达达--名句精华:规则是用来遵守de..不是用来挑战de
我们这1组可是很重量级1下下咯..因为有3个puSaT在里面
当然当中有插了各个fOrm所准备滴SliDeshOw当作插曲咯~
中2果然很有纯真de味道..当中de内容也很有刺激性1下
中3实在是太强了啦!!没想到他们还有酱de人才有潜质做鬼片
中4也很有心思..每个人de留言对我们来说可是很感触
压轴登场有我们中5滴SliDeshOw了咯..
不满你们说..当我看到aAroN欢送会de时候真de差1点流泪
可是到最后还是强忍着不要哭..看起来比较坚强?!
结束之前就是那种宣誓啦..新主席致词啦..那些琐碎事情
然后就是疯狂拍照时刻来临..我们又看到相机了~
1边拍照1边收拾图书馆有些人顺便交待'身后事'给下1代
原本还打算去看TranSforMer可是因为时间上de关系取消了
雪霓他们要去唱K也是没有时间去了
结果我们就呆在图书馆里1直拍照拍到我们都累透
我还真de是头1次看到达达在1天里面拍了那么多照..傻眼
然后我们狠了心要自己自食其力不要靠俊南de车走路上街
原来我们育华大门口前还发生了大件事呢~
好像是汽车无辜冒烟吧..害怕会突然间爆炸然后猛灌水
我看那个车主应该会抱着他那辆车哭3天3夜吧..
来到了McD聊天等待时间消逝去补习
然后在这里我们为了贞荣解释了何为1垒2垒3垒还有全垒打
而我们这么最后1天就酱子平淡无奇de结束了
AJK 08/09也在今天下位让新人接手我们de工作了
蓝色蜻蜓终于要起飞了
这次我们会飞得比上次还要高还要高
要飞向那个充满回忆de灰蓝色天空
1直在漫漫飞翔直到日落才停留在那即将枯死de落叶上
静静修养吧!!~~要为明天无限奋斗而停下来休息吧~
刚开始学会飞翔de青色蜻蜓在努力挥动着翅膀..
准备离开地面1起1落飞向那片还未被探索de天空

2 comments:

  1. 哈哈...荣出卖你...他说根本没看到你想哭的样子...嘻嘻...

    ReplyDelete
  2. 嘉恒--自恋1点王+MJ+喜欢跳舞兼自摸???
    我很无辜咯...
    我明明就没有自恋...
    帅没有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