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男子汉大丈夫

上个星期5是医院也是育华de大日子
我们学校又举办捐血活动哦?!
不要立刻就想要问我有没有捐!!
我不够岁不够重也不够血压~~
3个基本需求我全部都不符合..
我还真de是爱莫能助啊~哇哈哈哈
才刚走下楼就看到子谦ShoW出他手上那胶布
突然间提醒我原来17岁以后就可以捐了
再仔细想想..酱开心做什么?我又不能捐!!
然后看到贞荣慢慢走着过来
这个人竟然还差2个星期才能够满17岁..
太不值了!应该叫他去捐捐血才好啊~
听说航航有去捐血哦?是不是要显示出男人气概?
去到现场还给我瞭望到我班有几个勇士在捐血哦!!
我还看到R爸也又要去捐血de行动哦~
为他们落力鼓掌鼓掌吧~~还是要拍烂手掌?
除此之外今天我们班还有要上个BiOlogi滴讲座
本来是没有我们de份可是老师偏偏要抓我们去
然后要我们整班瓜仔傻傻听回同样de东西~
时间还过得真漫长..望着前面发呆..看看左边看右边
又不能够睡觉..友贤会1直盯着我不让我睡~
临走前果然还是给老师骂了1餐
还给她骂说我们只能用1个字来形容--MaLufYinG~
把我们形容到还满贴切不是吗?至少给我班是如此!
然后给我遇上了达达..原来他也有捐血哦!!
还真看不出他原来也很勇敢1下下de哦~
那个坏郑毅也是有去捐哦!!还真不敢相信~
原来今年de捐血活动还满多人参加哦..
现在我非常崇拜那些不怕死去做慈善de人!!
你们最勇敢了啦~是个男子汉大丈夫~

1 comment:

  1. my name..wrong d....= =..anyway..tq for puting my name in ur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