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de你们

我并不想要毕业
毕业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是种解脱
也可以说得上是要展开生命力另1个新阶段
可是毕业对我来说是非常可怕de事
毕了业以后我们该往哪个方向迈进?
还是要痛痛快快1次过把1生人所储蓄下来de快乐
在这仅仅只有5个月de自由里浪费掉?
生怕如果错过了这1次我们再也没有机会了
那时候可以在1起相处de时间
会变得少之又少而最后灰飞烟灭
散落在这氧气里被全世界de生物慢慢吸走
然后再编成什么都不是de空荡气息
今天我们5F班去拍照了
在校园各个角落我们都去过了1趟
就是为了要留下我们不起眼那淡淡de足迹
急促de呼吸声..吵杂de喧哗声还有那永不落后de手势
不约而同de按快门把我们de笑容反锁在1张张回忆里
还不够久..能不能再给我们多1天2天甚至是3年
我们在1起de时间并不足够让我1生带着走
不想有那么1天坐在养老院里呆涩滴望着天花板
就连那么1丁点de事情都想不起来
到那个时候才因后悔莫及而抽泣
我就是那么喜欢我们这1班玩翻天de咖
不管大家只是短短相处就只是那么1年多de时光
就算说过de话就只是那么简短滴Hi
但这些点滴我会珍藏直永久
如果能够有能力把重要de回忆都冰封起来
那就算给我整个北极圈都装不完我们那溢出来de疯狂
我就是那么喜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