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选你是真de好吗?

之前不久学校举行了升学展
我们这班命注定傻傻被选作看开幕de傻瓜
坐在礼堂里面望着不懂在写什么滴sLideShoW发呆
还以为我们是差素质de班需要3节课来游这升学展?!
我跟芷薇还无聊到去数到底有多少间大学学院参与
老师还真遵守承诺呢..整整34间这么多啊~
最初是非常没有目标到处乱晃
没有梦想de小孩面对着即将来到de未来就是这样彷徨
酱只好跟着大队1个个柜台慢慢探索咯..
友贤好像很pRo酱走过去然后开始问东问西了..
我看他de理想应该是很早之前就已经拟定好了..真好
幸扬也1样..仿佛已经看到自己de未来再跟她招手
R妈还有文翰也不知道怎么搞..看2下就闪去别边了..
芷薇至少也有点点头绪了..家人至少有建议她要读什么
酱不就是剩下我这个无头苍蝇乱飞乱撞咯?!
现在就算大声说出来我要读什么也是没有希望de啦
不是说我伟大..可是我是非常想要进军EnViroMenT系
绕着礼堂走了整圈还是没有坐落..
结果还不是像来ShoPpiNg般拿着纸袋到处逛
手头上de资料压在塑料袋里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原来没有梦想所要付出de代价却是那么沉甸甸de
老师宝萍建议说如果要读医学..那就锁定IMU准没错
医学啊..对我这种人来说是遥不可及de梦
要多亏NiLai ColLeugE拼命解说他们de好
酱子如梦初醒de我终于了到原来我要如果要完成我de梦
那么就1定要先读BiOteChnoLogY才行
在马来西亚这种先进国是没有单读EnViRomeNt这样
要先读上BiOteCh才能去到InduStrY & EnviRomEnt酱
先去上了2节BiOlogY..然后再去做最后1轮资料搜寻
IMU推出de是CheMicaL BiOteChnoLogy..3年课程..
报读条件就是STPM..MatRiCulaTioN..FouNdaTioN
NiLai cOlleuGe也有..可是是2+2课程..要到U.S.A或者CanaDa
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我们SPM成绩就可以通了
看着他们每间大学学院de费用..看到我眼睛突然模糊
如果成绩真de不允许..那我只好转去读心理学了..
如果还是不能de话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好了
还有1个选择..那就是NuTritIon & DieTitiC这个系
我也不知道如果真de那么幸运给我考上了
读得来没有我也没有百分白de把握..搞砸了就完蛋
现在de我只能够专心搞好我SPM成绩..
是生是死是好是坏就要靠它了..奖学金也要靠它de说!!
这1切对我来说还来得太早了..不如去做个测验吧~
我会跟贞荣他们1起去SunWay那里为未来先打个开头
在此对那些已经有梦想de小孩说声:加油咯^^

1 comment:

  1. 嗯, 你要去sunway嗎?
    我也要去看看, 八八一下。。。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