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事情都会发生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愉快de事情
望着下不了手de部落格发呆了很久
我到底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
令人忧心de事情连2接3不断发生
让我无法及时招架或是回避
同班了2年但没什么说话de朋友
就酱子突然消失了2星期有余不知踪影
而接下来就是我们之间de友谊
突然间被1封封简讯打得1步步逼近悬崖
我们8个被不知名de力量1推
最终失去平衡而只是单靠着系绳撑在崖边
单靠1个人de力量是无法把其余1个人救上
你不需要为了拯救另外7个而选择牺牲自己
当初在1起就是因为大家都相处得融洽
总是会有笑声还有满课室de喧哗声
我们现在只是在等着这场倾盆大雨停止
等到云散了之后就1起欣赏雨后
那道为我们de坚持而出现de艳丽彩虹
所以请大家要咬紧牙根努力撑过去
再撑那么1下下就好了
我们要证明给其他人知道我们其实不懦弱
而是在心里我们都有着毅力非凡de刚强
接下来就是要写给1些人de话
本以为打算永远不要说出来就好了
站在远方看着隔了整个宇宙de你背对着我
她说过这篇文章可是连评审看了以后
都会流下泪滴1篇感情文章
我总是以看不明白de这种肤浅原因
强迫自己不要有任何感情流露
因为我知道如果哭了出来就会停不了
而最深最痛de回忆就会开始在脑海里绞痛着
每次走到你de世界里我总是要装不懂
不敢面对着哀伤de我永远都是带着耳机逃跑
总是盼望可以在跑道上什么都听不到
然后仅仅闭上眼睛把全部烦恼都留下
带着不知所措逃离到另1个星球1去不返
我最讨厌就是文集了
因为它总是挤满了无数人对于世间de悲痛
可是我会战战兢兢滴1页页寻找着你de名字
然后把你所写下de慢慢1字1句读着
用尽全世界de时间来理解藏在孤独de你
可能大家都已经累透了
被很多很多不知名de责任压成1条细细de线
所以我都选择逃避现实生活
希望自己可以患上短暂失亿症
把不开心de东西可以1件件慢慢忘掉
以装傻de方式继续在这生活细微de呼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