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写给你de信

DeaR frEnZ,
终于下定了决心要写1封信给你
内容也没有什么带着人身攻击de成分
只是我在心里淡淡de感觉或者说是感触比较贴切
以朋友相称都有些不长也有些不短de时间了
有些认识长达7年多了但是现在连1句问候也没说
有些却单单认识了短短那3天2夜de却可以聊天谈地
有些朋友不在自己身边但是自己却会1直想他
有些朋友时常在自己身边进出自己却1眼都不想看到
小学de时候身边de人会问我
啊莫你最好de朋友是谁呢??
我只会笑笑对你说全部人都是我de好朋友
或许我都太天真de认为1日为友就可以终身为友
可是事实都不是这样de
小时候de伙伴上了各个不同de中学
有些碰巧都会遇到偶尔说2句3句客套话然后就走了
还以为上了中学以后转换了个新de环境人就会变de不1样
都各走各路了是真de人总是会变de不1样
开始要自己主动去接触新de朋友了
不同de人总是带给不同de人不同de回忆
可能你觉得那个快乐de回忆却让我窒息
可能你觉得那个不起眼de回忆却让我满足
我们都1同走过了多少里de路程
可是真正彼此了解对面de心到底有多深呢
在这些年来我所看过了种种不同背景de人
有些朋友会在暗地里拿着1把小刀
乘不注意de时候在你背后狠狠de捅了致命1击
然后拖到1个角落让血1滴滴慢慢de流下
有些朋友就算路过看到了只是冷眼看着然后离开了
有时候换个角度来想也要感谢他们
要谢谢他们终于让自己看清楚人心险恶这个道理
有些朋友会扶你1把帮你治愈好伤口以后
当你发现到不能没有他de时候还不是自立de时候
他就会加快脚步向着其他方向走开不理你了
曾经许下那些美丽得荒唐de诺言
说什么要1起肩拚肩1起走向未来
说什么友谊永固友谊不变友谊万岁
如今已变成大家都不想拖着走那沉甸甸de负担
已经不知不觉把那个1定要变成了无数个无所谓
当初还好有很多活动把我们牵着牢牢在1起
那么现在呢我们都即将毕业了各自飞了
再见de背后就是最好永远不要再相见
以前我很担心害怕别人把我丢在1边
会不自觉开始惊慌失措甚至担惊受怕不敢面对
谢谢你们我终于不负所望学会了如何独立
在接下来这些我们1期走过de日子里
谢谢你们带我走过人生滴1部分
让生活中就像这个部落格1样充满了色彩
生活de忙碌会让自己没有时间去遐想
只是知道当自己终于到了最后1站
当中还会有人上巴士下巴士也有逗留了很久de
下了巴士以后身边或许还有些人跟我1样下站
跟我1样等着下1辆巴士进站..

3 comments:

  1. 原谅我现在才告诉你我找到了你的地址。
    但我想,这样的事你是猜得到的,没什么大不了。
    我也不是很确定自己想些什么就直接按了comment钮。
    想想,是心里有话想说。
    能认识你,是姚立鑫的荣幸。
    或许我不是你永远的朋友,
    也或许我走了岔路而改变,
    但我会记得的,你是上中学后的第一个好朋友。
    不再去许下承诺,只想说我会记得。
    五个月后,分道扬镳。
    朋友,加油。朋友,郑重。

    ReplyDelete
  2. 嗯 , 想了很久, 終于按下了這個按鈕
    但是就是不懂要寫什么
    這篇文章, 我重復讀了三四遍
    我大概知道你想要表達的是什么
    因為我也有同樣的感受
    這種感覺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到
    或許我和你體會到的有那么一點共同點
    我也知道那種感覺
    一些磨滅不了的疤痕很令人痛苦
    一些磨滅不了的記憶更加令人難受
    但是只要我們知道誰是為我們好
    只要我們知道這個就是社會的面貌
    或許我們會比較開心、自在
    同樣的一句話想對你說
    認識到你, 是我的榮幸
    認識到你, 讓我不再孤獨
    認識到你, 讓我知道至少我有個同伴
    我們一起親密相處的日子雖然不久
    可能只是那短短的幾個月
    但是足以讓我感到驕傲榮幸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銘記心中~

    ReplyDelete
  3. 我只想说,我们认识是缘分,
    这是不可抹杀的事实,
    我也不像楼上两位那么富有文采,
    我只想说,认识你,我并不后悔,
    还很开心,知音难寻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