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是要去看戏还是拍照

我看这次是最后1次了
意思是这个假期最后1次出街去了
我,思恩,颖仪,建安,贞荣还有彦斌
我们又再次踏足很久不见滴MidValLeY叻~
终极目标就是要看2套戏哦!!
早早就给其他5个人骗着跑上买票那条长龙去
跟我说11.10开戏然后我看着11.04满脸疑惑
朋友..有必要酱做吗??给我6分钟飞上3楼去?!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他们还给我优哉游哉de排队~
给他们炸到没有声出..这些人真de是变态到不行[嗯!]
所以我们买了17aGaiN还有NighT aT thE muSueM 2滴票
距离开片还有漫长de空挡时间..当然是去吃啦!
所以决定去稍微比较便宜位于楼下OasIs foOd coUrT吃
我们买了3碗冰来吃..当中还拍了算是KusO照吧?
然后就是等JohN来找我们1起去看戏咯~~
首先第1部戏就是17aGaiN..[都17岁人还看这种戏?]
关于1个社会人士想回到他当年17岁de辉煌时刻
终于都如愿以偿变成了17岁de当前美少男了
却发现到自己de儿女都面临着各自de问题?
伟大de爸爸就要努力不懈去帮忙解决事情咯~
基本上整部戏整体来说还不错~只是呢..
那个杨思恩还时不时会撞过来我跟颖仪2边去..[妨碍我们!?]
买来de汽水都没有什么喝到..[中间隔了个人怎样喝]
接下来就是满空闲de时间..我们也要等时间过咯..
这个时候他们5个人突然间停在raDioActiVe前面
看电视机里较大家如何D.I.Y做个省钱de钱包..
那我这个从来不用钱包de人来说是个无谓de行为
所以干脆去看看有什么好康de衣去了~[购物欲]
由于汽水剩了1大杯所以也就带进去看第2场戏了!
这次我们不再买pOpcOrN了而是买了BurGeR进去吃~
本来只有6个BurGeR可是看起来纸袋里装得满满满..
进到去开始分工合作de事后发现到..贞荣还有彦斌买多2个了
结果就由建安还有思恩还有贞荣把它们搞定了!!
NighT aT thE muSueM 2就是我们下1场戏咯..
有点像第1集de感觉咯..只是把范围扩大罢了~
地头大了就会有更加多de问题出现de咯~[无可避免]
整体来讲整部戏都还OkaY滴啦!!
然后我们为了避开kTm沙丁鱼时间所以决定留下来了
我们又是很疑惑de到处走走走看看有什么东西吃
大概都走了1个小时多才决定要去KiM GarY吃好了~
1进到去就看到很多个BosCo在里面..[他是代言人?!]
点东西都可以点到有点乱78糟..我自己本身都点了很久><
接下来就是我跟彦斌de摆乌龙事件..怎么说呢?
就是他拿错我那份..等到他那份真正de来到了我们就以为点错
哪里知道是场非常美丽de误会..有什么办法?
酱我只好吃彦斌de口水尾咯~[颖仪不要打我啊..是他de错!]
给了钱以后哪个杨思恩还在慢慢吸她那杯'鸳鸯'哇..
结果1路上我们突然间发起神经拿着我手机猛拍照去了~~
那些路人看到都会觉得我们是1帮从大陆来d土包子
看死我们打从娘胎都没有出过去sHoppiNg coMpleX逛街..
结果我们都拍了很多满疯狂de照片
嗯..应该说是很会把握机会看到有的拍就拍了
这种也是个很重要de回忆哦~~~^^

1 comment:

  1. 阿莫
    我的名字在你的blog出现了好多次哦
    我这么抢镜哦?

    哈哈哈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