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小提琴

要怎么开头呢?
我只是突然间想起来了很久没有看到de你
想回以前我们都同座了2年多
基本上是因为老师要跟着高度排座位
而我还有你就是永远站在最前面那2个哈比族
还记得我6年级de时候还曾经埋怨过
为什么我今年还要再跟你坐在1起
对你最深刻de印象就是当你拉着小提琴de时候
我还记得是那首'月亮代表我de心'
那时候de场景好像还隐约浮现在床上de天花板
你总是很阳光带着你那打从心里微笑de酒窝
歌咏队员乐队鼓手甚至还有资料室管理员
是因为你我才会开始欣赏打鼓de男孩
而让单吹口风琴de我也会开始享受在乐队de生活
生活总是很忙碌充满着不同de事情等着你去做
你说你长大以后想要当1个出色de音乐家
开始跟着你de脚步到音乐室去看你弹琴去
有时候会带着你缺课de功课去为你加油
或者是坐在空地de我们正在握着鼓棒在石地上敲打
也曾想过放弃不练口风琴转去打小鼓吧
我们也曾经为了让那粒糖果而吵到全班都注视我们
也就是因为这个糖果令到我们陷入这个尴尬场面
就是那么1句写在纸上de淡淡笔迹再加上独有de笑脸
因为1时de情绪不受控制而写下那1句
我不要再跟你这个小孩子吵了!!
而我们这段2年来融洽de友谊给挂上了擦不掉de句点
从此以后我们都没有对看对方就连那么1眼
回到小学领奖学金你和我都隔了整片人群
可是到最后都鼓不起勇气向你赔罪道歉
就连最基本de联络方式我们都没有继续联系下去
听说你从以前de小男孩长大变成了现在de阳光少年了
不知道现在de你有没有继续着你de音乐梦想
或者是已经转换方向努力了呢
我们曾经是密不可分de好朋友
是躲在图书馆1同帮盘老师拼命把1箱箱de书打进电脑
你那时候半拉半推着我去隔壁班看他
而我们那时候也莫名滴羞涩de笑了起来
好怀念我们以前在小学草场图书馆还有音乐室de回忆
现在连回到我们摆放着我们曾穿过de乐队歌咏制服
看到摆放着de小鼓上集满了厚厚de尘灰
就连乐器室都铺上了1层我们沉甸甸de回忆纪录片
那时候朗朗上口滴MICKEY MOUSE去了哪里呢
带着黑色耳朵鼻子上还涂着口红de我们
现在就算在街上遇见了也会认不出对方
唯1要认出你也只有当你提着小提琴拉着那首歌曲
你有理想要追逐我有愿望要达成
直到我们都成功了以后在从新自我介绍吧
可能我们都没有发现到我们以前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