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那么接下来呢?

事隔酱久了终于舍得上来这里了
我们上个星期6去唱假期里第1次滴K了
人数是少到离谱..我,建安,贞荣还有俊南
而时间也是依据当时心情决定de
距离补习de时间有剩2小时之余..所以决定去了
2个小时de个长时间对我们来说100八仙不够!!
可是也有看到每个人都尽力de唱~
也是1个可以疏解压力快乐滴1天咯!!
然后呢就是刚过不久de星期3唱K天~~
早上就是很激情de中4滴IntErviEw..双方都很紧张
晕了整个早上终于来到最High滴时分了
首先要先去吃饱饱~所以就搭了个顺风车去咯!!
这次司机先生是我们堂堂PenGeruSi俊南先生哦~
基本上我们都异常兴奋来到吃ABC然后再去MusIc bOx
我,思恩,颖仪,建安,贞荣,奕航,彦斌,JJ,子谦还有胜华
来到冷气非常大de房间里狂唱去了
单单周杰伦de格斗点了满满3页..看到他出现都烦死了
没有办法啦..我们家男子比较会唱他de歌曲><
最后是非常完美de落幕..不1样de劲歌王登场
每个人要唱不同de段落然后最后1个就是惩罚咯!!
结果输家就是思恩..也不知道是谁出de鬼主意~但也不错
我们还偷偷跑去买了建安de礼物哦~是只可怜滴haMsTer!!
到现在就是我刚回来de跟我朋友唱K之旅咯~
我们决定去了稍微HiGh claZ点点滴GreEn bOx
我,芷薇,r爸,r妈,LisA,文翰,友贤,幸扬,亿玲,aAroN还有屏2
在特大号房1号房里面乱成1团..有歌就点就唱
除此之外我们还额外多赚了1个小时de时间!!
陪我r爸唱那首夜访吸血鬼都会要了我de命..
文翰就拼了老命点超高音歌来唱..唱到我们狂吐血
唱草戒指男女音就对调了..唱到感觉怪怪de
还无意间给我们抓到友贤还有亿玲穿情侣鞋来哦~~
哎呀呀!!我自己有些歌都还来不及点来唱呢..
我自己本身觉得唱K打底都要唱个3个小时以上
否则就是白唱了..还要跟1大堆咖佬去才回味无穷哦!!
嗯嗯嗯..那么接下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