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给你死de考试

咳咳咳..谢天谢地我总于都松了口气!!
折磨人不偿命de考试终于都把它回弹给老师了~
现在就给我写写下这个惨痛de考试回忆录吧..
第1天-- cHemiZ 1 & 2 + siViK
真de是要我们不能翻身..1来就那么de惊人~
基本上都过de还好..至于考了什么我早早就忘记了咯!
sIviK人人都说用cOmmoN seNsE就好了[就酱咯?!]
第2天-- PhyIcS 1 & 3 + ChemiZ 3
我用尽了foRmulaE还是找不到答案..是我de问题么?
cHemiZ竟然出EsTer..我们实验还做FaiL了怎样考?!
第3天-- E.S.T 1 & 2 + BC 1 + PJK
1天考4张不死都假啦..EST我真de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华语不用看了..就连主谓宾都不会分能PaSs哦?!
PJK我体力不行考试也1样不行~~[哇哈哈哈]
第4天-- BiO 2 + BC 2
BiO也是1科..明明有读过可是拿到考卷就BlaNk掉了~
华语..作文写写下都会auTo离题de啦..没有希望de啦!!
第5天-- MatHz 2 + BM 2
数学1直以来我都不行..可是至少我有填答案下去~[光荣!]
国语啊..好才NovEl那边有偷到料..那边又有15分稳拿了!
第6天-- SeJ 2 + peN. MoraL
seJ从头翻到尾!!不知道谁骗我们说有出KhaLifAh?!
还好后面EseI那边没有全军覆没~真是谢天谢地咯~~
MoRal都是要带着纸进去de叻..班上也有满多人带进de
最衰de就是ThaRuMaA给SaLinA抓到作弊..[没有话讲]
那个芋头还威胁我们说如果他看到不会..大家同归于尽啦?!
第7天-- AdD maThz 2 + EngLiz 2
我考到1半实在是很想把考卷撕掉然后拿去烧成灰!!
还真de是第1次靠AdD maThz会那么不爽啊~~~[气]
然后那个出题老师很心虚咯?还给我写IniTiaL罢了?!
看死他1定是怕他de轮胎不保..你给我小心点!!
搞到我没有什么心情去考我de英文[鸡X糕~]
第8天-- AdD maThz 1 + MathZ 1
上1张都不是人看这次突然良心发现要对我们好吗??
这张就还好..我们全部人至少不是完全空寥寥出来~
数学用来TikAm就好了..反正都不会做de啦~[天保佑啦]
第9天-- PhySic 2 + EngLiz 1
重点就是我还是不懂他滴ForMulaE要我们做什么..
英文要我们写de作文感觉上我写到有点异想天开?[哈哈~]
题目是:如果有机会变成1个人,你会变成谁?为什么呢?
第10天-- BM 1
只是考1张而已~所以我们去KacaU那些之前笑我们de人
然后老师嫌我们太吵了..所以1直叫我们静静..读书?
结果全部人就睡着了..我班第1次那么安静哦~~
第11天-- BiO 3 & 1 + SeJ 1
早上拼了命读ExpEriMenT..哪里知道我看过1次de他就出!!
真de是给他炸到没有声出..幸亏我还是会做?!~~~
剩下就使用了10分钟就做完滴SeJ咯!![随便随便做啦]
接下来就是很令人兴奋不及de假期咯!~~~~~
哇咔咔..不如现在来PlaN假期要去那里玩??[^o^]
aH boK也是也勇敢de男人..敢敢死11天都不要来考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