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时间不能停下

时间可不可以停下来
我没有力气再跟你赛跑了..我累了
眼看着你离我1步步更加de遥远
而我自己开始放慢脚步
甚至脑里曾经有个念头1闪而过
我不想再追了..停在这里就好了
感觉到身边不停有影子擦过
要继续向前吗还是要留在原地挣扎
我不知道但我想知道
总觉得每个人都有了个可以继续向前de目标
只留下自己1个人站在列得整齐de行程表
自己到底想干什么
自己de未来应该像是1张白纸卡在影印机里
定下1个目标然后再找个借口敷衍
想要改变自己却等不到开始de那个第1天
你问我以后要读什么
无所谓吧..随便读读就是了
对着镜子总是看到假装微笑de我
那微笑后面到底藏了多少忧愁多少迷茫
看着你de背影渐渐离我而去
替你高兴你终于可以完成你de理想
羡慕你有个理想可以追可以实现
曾经跟班上de朋友1齐拿着计算机在算
原来我父母年纪也不小了
早已超过原本应该退休de年龄了
每当看着连戏剧里儿女都会那么de孝顺
突然间觉得自己还真是不孝
自己好像整个大小孩1样..用猴子或许比较贴切
1个星期满满7天都往家外跑
都很少时间可以认认真真呆在父母身旁
很害怕当父母有1天突然间消失不见de感觉
那时候de我会哭吗还是笑着过日子呢
我总是编很多谎话来掩饰自己de错自己de不对
要等到自己被骂得什么都说不出口de时候
才会警觉自己原来我是那么de白痴
坚守着五月天对未来de期待..对未来de承诺
不管是阿信,石头,玛莎,怪兽还是冠佑
听着他们de歌..总有种莫名de感觉
好像都是在写着我们de故事我们de过去
偶尔听久了以后都会回想起以前在1起de日子
因为我们都是名副其实de疯子
跌倒了受了多重de伤留了多少眼泪还是笑着面对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永不回头de火车
时间如果可以永远停在这里...

1 comment:

  1. 好好把握青春,别把老天爷赐予你的生命给浪费了...
    美好的回忆不一定完美滴,回忆就一定有好有坏...
    有起落的回忆才称得上真正的回忆...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创造自己的未来...
    别为自己加上无畏的枷锁,沿着你那黑暗的内心中微弱的希望之光,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出来,自己找寻那7彩的花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