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外国de月亮比较圆

很多人都会说:外国de月亮总是比较圆
对于这句话我可是可以说de上点1千万次de头赞成
因为我是个非常不爱国de小孩子~[我承认]
虽然说住在马来西亚也没什么不好..可是就是想到外国去
尤其就是台湾啦~日本啦~这边啦~那边啦~
身为华人总是想呆在比较多华人de地方..
至少也想去体验1下住在台湾de感受嘛!!
我想去吃台湾小吃~~超想去看5月天演唱会~~
我还想去买StaYreaL滴商品~~想拼命去血拼啦~~
我非常想住在那边几年然后慢慢骑着脚踏车
去吃浩角翔起所介绍过de美食,点心,甜点~[食尚玩家]
去玩彦均彦浦玩过所有de景点,游戏,奇观![就要酱玩]
读台湾学校真好..至少校服不是千篇1律de啦~
人家还有校内巡回演唱会de涅~~[看看马来西亚]
我也想去日本啦~~很想去看樱花盛开de时候啦~~
我非常想去看日本街头艺术~~他们de校服也是很美de说~
想去吃乌冬面,拉面,日本寿司,生鱼片,甜品啊~~
想去体验日本中式de庭院啊~~想睡榻榻米啊~
想玩下暖炉是什么东东啦~[马来西亚没有机会用到de]
至少也让我去看看人家玩cOmiCpaRty..就那么1次也好
好想体验1下高科技de生活..看看人家环保概念是多么de成功
好多个好想好想哦..酱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