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aRea sPoRtz DaY

26.4.2009
星期天..又是1天要很早起床很早来学校
今天是sT.joHn滴aRea sPortZ daY了咯~~
我们收到风..他们规定说1定要穿黄衣去喔..
起初真de很担心我没有衣服可以穿..辛亏给我找到1件
这1件黄衣最后1次穿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中2吧?!
没想到时隔多年..他竟然还存活着在我衣橱里~[想不到]
又多1个天还没有亮就到校滴1群小孩子咯~~
全部琐碎de事情搞定好了以后就走到hiGh sChoOl去了
我很大头虾忘记带了重要滴IC还有ID来..
幸亏没有派上用场..害我白担心1场..还要施加压力给我?!
然后就是开始拍苍蝇de环节咯..开幕啦宣誓啦[无聊~]
首先我们第1场比赛就是3对3篮球啦~~[男女都有哦!!]
先开始比赛de是我们女子viDiaNa,aIsyaH还有SanGeeTha咯!
对上de如果是没有记错应该是coNvenT吧~~
那个成绩很不来哦~差几粒球罢了..做最好就好了~
男子基本上我都没有什么去看...不是偏心..是因为换我们上场了~
我,思恩,仙慧,巧薇还有JJ都是参加TelEmaTcH这项目
本来说我们跟PeriMbuN达成共识..先干掉其他学校
然后就剩下我们2间学校10个人自己慢慢PK好了~[省时间]
况且我们跟PeriMbuN还很有缘分哦..如何有缘分法??
我们这边4女1男..他们那边就4男1女..简直就是TerBaliK嘛?!
首先我们就站在我们最起点..听从指示咯..怎样玩..不能酱..
听完了以后才发现到..不是吧~这个明明就是StrEcheR dRilL嘛?!
如果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由我来暂时为您们解释吧..
就是用担架把伤者从1个地点移到另1个安全de地点去咯..
不要以为只是抬起来就可以了..是要经历重重难关de哦~
又要浪费很多体力..又要好像晒咸鱼酱晒太阳..感觉很惨!!
结果我就被甩去当CasuaLty了..等他们动手动脚...[T.T]
1开始siReN响起来de时候..他们就要开StrEcHer拿BanDaGe了
眼看其他组de人竟然偷鸡先来包扎..我们也不甘示弱
用了最快de速度用了9条BanDagE把我变成个木乃伊..
然后最令人感到不爽de事情来了..趴在地上把sTreCheR推前去
结果我们这1组就差那么少少就可以拿第1名..[PerImbUn赢]
酱还不用紧..当那4个站起来de时候是看到他们de手脚都红了!!
也难怪..穿着短裤黑衣然后整个人爬在沙地上..看你伤不伤?!
不知道是谁点我们说要穿黑衣短裤..如果没有换衣换裤不是好咯~
还有为什么要欺骗我们de感情说是TelEmaTcH呢~~[很期待涅]
哪里知道就酱7早8早就比完了..都没有东西可以玩了[闷]
他们就建议说要玩2人3足..本来是说派JJ还有巧薇上就可以
谁知他们又要多1队来轮回跑..结果我跟思恩就酱傻傻上场咯!
看完了全场..突然间发现到原来我们2个人是最矮组合..[汗]
下定决心我们2个绝对绝对不可以包尾..[太没有FacE了~]
好心滴PerImbUn兄弟党过来叫我们1些诀窍..太感恩了啦~
1开炮我们2个就什么都不顾向前跑了~冲啊~~~~~
嘉恒还有waI WaI还说要在旁边支持我们..用走de速度
我想应该是跑400米吧..就连JJ还有巧薇在最尾端是1个点而已
跑de时候还不知道踩了思恩de家多久..[真de是歹势啦~哈哈哈]
甚至到了最后100米因为没有气了而开始呐喊了?[形象毁灭]
等到结束了之后他们还称赞了我们哦??[拿了第1名~~^0^]
鬼知道连我们自己也吓1跳..他们说我们不是用跑de而是用'飞'?
还说我们de脚步非常非常像'精灵'哦..[不要骗我们啦~]
可惜de就是这个不是比赛项目..只是帮忙加分而已[真遗憾]
然后我们几个就要挥别要赶着去补习了咯..[aH pOon那里]
之后我们当然是慰劳1下自己啦..去吃正常de午餐~
很巧de我们5个TeleMatCh选手都是1起去补习吃午餐
吃午餐de时候还聊了比赛时滴NG场面..主角是热心de思恩
话说回那个时候就是说要帮忙包扎..全部BanDaGe已经就定位置
热心de她想帮忙..结果用力1抽..把那条BanDagE拉了出来..放空
还有就是当她实在是有点空闲de时候..就会心血来潮说
仙慧,不如我们先搬啊莫de脚上去StreCheR先?![全部人惊讶]
天啊..如果她成功了..那时候de我就是处于很奇怪de姿势
上半身在地上而下半身就给人抬上StrEchEr了咯?[晕]
结果就因为这2件事我们笑了整整个下午~
努力走回到hiGh sChoOl了以后就是靠近颁奖了..
不知道是时间太多不知道怎样用还是什么他们提议说要玩扳手
结果就派了aH thOck还有dIgiMaN上场了..[好像害了他de感觉]
差1点害到aH thOck要因为手脱臼而进院去..对不起下次不敢了
然后就是颁奖咯..基本上我们育华都是拿第2名为主
哪里知道他们竟然没有颁奖给第2名de哦??[天理何在]
就算省BajeT也不用酱吧..金融风暴也再不是个借口了吧??
带着整肚子怨气步行回到学校..半路还遇到PerImbuN那辆巴士
也应该顺手载我们回学校吧..反正都有经过~[开玩笑啦]
流了1身汗..空手回到家里..这种感觉还真是炸到?!

1 comment:

  1. 哈哈

    那天我们真得很厉害呢!!

    我开心了好几天,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