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非法街头喷漆

1.4.2009
如果说要把灵感在少过24小时之内逼出来de话..
多多少少也毫不倒去那里de啦~
那个臭老师竟然叫我最迟今天1定要把布告栏上些冬冬..
不然de话,威胁我们说要把布告栏没收..[你玩野啊?]
说实在de..我这个板比普通板大2倍..给你派到去做de人悲哀咯!
算了吧..也就酱给你逼到了啦..心甘情愿去布置了..
哪里知道uJiAn KecEkaPaN滴成绩又还没有弄好
达达滴sUraT aMarAn也才下幕才有2个星期左右
天大地大..你要我临时临机从哪里吐那些灵感给你?!
算了吧..至少有概念说最少也把uJiAn KecEkaPaN滴字贴上也好
原本打好了字体..哪里知道这个死PrinTeR竟然玩我
结果我还要跟建安抢PrinTeR抢到半死[他在PriNt华文学会SijiL]
终于都等到他PriNt了200张轮到我用那1下下了~
然后就开始快速把它剪出来了..[时间所剩无多!!]
借靠了建安de高度..把那些字稳固de钉上去以后..
接下来就是要讨论颜色de问题了...原本预算要喷金色de
哪里知道剩下de颜色不知道能够喷多少字..等下1半有1半没有~
然后骆伟权就提议说用红色还有蓝色..做个双色参色配合..
想想下..就连我自己也拿不定主意..所以决定进图书馆问航航还有翔和
算了吧..决定就冒险那么1次吧..反正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摇了几下那罐不知道剩多少金漆..战战兢兢开始把第1地喷了上去
嗯..不错啦..太靠近了..要再次eStiMatE距离了..[糟糕~]
换棒给了航航喷喷看..哪里知道他喷比我好很多呢?![自卑中]
还说喷喷下会上瘾..反而我觉得可以疏解压力呢..哈哈哈~~
结果就引来了很多不同人de手笔留在此了~~
终于把1切搞定了以后..我de制服也多了1种蓝色..
双手也染上了不同de颜色..感觉上效果还蛮不错de说~
这些都要谢谢全部人de帮忙咯!!不然de话1定来不及做完!!
还有啊~航航不要再说对不起了哦!![哈哈哈]

1 comment:

  1. 不是200张好不好是420张啦...哈哈...对不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