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云顶 heRe V gO~~

18.4.2009
呼~~终于有时间可以上网写写部落格了
话不多说..隆重介绍这个星期6是时间上云顶了啦
等这1天等到我们颈都长了很多
早上6点就到了..充当了水鱼来帮忙点名..
发现到有个小孩子没有点到名..还误以为他没来..
原来那个叉烧包坐在图书馆跟朋友聊到很开心[T.T]
1切准备就绪..带着愉快de心情出发吧~
首先要向彦斌说声对不起..没办法施行5人计划[愧疚]
有我们在往往就1定会有我们52位兄弟起来报道
我们又开始我们de锄D了咯..也不知道开了多少台
巴士上有人玩牌有人拍照有人睡觉也有些人放空?
到了半途休息站..手忙脚乱de帮了2个傻婆唱了首生日歌
再次祝彩燕还有晓勤生日快乐哦
蛋糕就是非常匆忙之间准备好希望2个人都不要介意啦
还乘空档de时间看了航航de试验魔术??
感觉上还是不错哦~~可是要回家多多练习咯..[哈哈哈]
航航也带了个消息上巴士..[是好是坏也要看个人观点]
我们这辆巴士不能够直接上云顶,要中途换缆车上
基本上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问题de啦
可能行程表那边会有少少混乱..但不是航航你de错不要伤心
我们就酱来到了缆车这边..不幸我们分开不同de缆车了
我,思恩,颖仪,航航还有3各juNioR同1辆车
应该是因为太过兴奋de因素所以我们3剑侠都有点异常~
我们开始进入疯狂状态了..[航航还要打电话求救?]
经过了漫长de走廊才来到领票de柜台..排了很久de长龙
戴上了万能通信证以后我们就朝向我们de乐园出发咯~
首先首先我们来到了gO kaRt TraCk这里打算吸取考车经验
哪里知道仅仅差那么滴1cM令到我不能参与..
还真de满扫兴de说,心情开始有点点dOwn了..还好有思恩颖仪陪我
又有点点内疚感觉上是害了他们不能够1起玩..[对不起啦!!]
我发誓我以后来云顶之前1定吃多2包米才上来玩~
到时候de我1定够高可以玩完全部de游戏de啦!![等我]
结果我们这3个人就跑到去做那个miNi版de摩天轮
感觉上真de舒服了很多~是因为在高空上de关系吗??[想太多了]
在上面也拍了不少照片..我们也1至期待可以看到男子开车
太令我们失望了吧..我们才下来他们就才开始起跑..[没缘?]
高喊支持了1以后..也不小心看到他们最丑de时候呢..
接下来de就是海盗船了呢?[超级期待de说~]
我,思恩,啊荣,JJ,达达,JoHn,aH paNg坐在最尾滴1边
而颖仪,建安,彦斌还有航航就坐在另外1边
我们就开始我们de云顶呐喊~~[是也喊不是也照喊!!]
约好了大家要1起喊1起唱歌..我们什么歌都可以搬出来唱~
大风起..海浪滔滔我不怕..美哉美哉..我们是资料室de管理员
我跟你说厚..从下面望海盗船好像没有什么好玩酱..
其实是真de很恐怖!!尤其是当我们荡到最高峰de时候划下时
最为歹势de时候就是我们楼下还有1班juNioR在看着我们
我们喊到也累了..口也给那个风给吹到有点点干了
看看时间~够钟去1St-woRld caFe吃我们滴buFfeT了咯
基本上..这段时间都可以严重省略掉..因为实在是没有话讲
然后也有些令人混乱de事情发生了到最后也得以解决[和气和气]
就在我们要继续疯下去de时候..外面下起了绵绵细雨[啥米?!]
结果我们只能都待在IndoOr玩了..[有得玩就可以了]
我们先开始今天第1次de过山车吧!!有点类似tiMe sQuaRe里滴
达达却在这个时候临时缩身说不要玩..说什么太过刺激哇?
真所谓勉强没有幸福..我们就自己先登1补去玩咯~[达达顾书包]
对于这个我只能说..当你数到50基本上你已经回到起点了
怎么说..还真de是么有感觉..达达你应该跟我们1起玩?!
接下来我们就进军到buMpeR caR了..这班长不大de小孩..
我们还要给3个不认识de小孩子撞到我们飞天..[技术不如人吗?]
可是还好..至少我也撞到不少人了~又回到童年de感觉
然后呢我们就给人家带到4D电影院去了..[我滴世界只有到3D..]
这个时候航航不知道去了那里拐带1个来加入我们de行列
如果要得到更加好de真实感..就要带上那副有点k型de眼镜
有点像黑社会de感觉..我们这些要戴2副眼镜de人最为痛苦了><
看了这部真de不知道它在讲什么de戏以后..我们决定去鬼屋了!
我们真de是可爱到不行..竟然自愿花rm18买鬼吓自己
我跟颖仪还要是喊完全场de说..[委屈你了啊荣还有彦斌~~]
也就在这个地点有些事情发生了..我们正在1步步接近案发现场
啊荣就有点手多多去碰人家de道具结果给人家'非常严重性警告'
基本上给里面de人抓上来骂了1餐..还不知悔改[不懂怎样讲你叻]
还好我们可以平平安安走出那个鬼屋..真de是谢天谢地~
终于都给我们盼到雨停了..我们又可以继续疯下去了!!
下1个游戏就是那个坐船然后冲下水de游戏叫做sG. reJaNg..
分组了以后就开始了..当我们冲下水de那1瞬间有种海盗船de感觉
还有还有就是很多人都湿淋淋回来唯独我跟JJ只是淋到几滴水?
结果惹来1场'民'愤..喂!我们也不想de啊~鬼知道我们会酱幸运??
然后我们就匆匆跑到隔壁de过山车去了~很靠近罢了~
这个过上车基本上是好像穿越时空酱..比较刺激是在于转圈de时候
然后这次de过山车也是1眨眼就过去了..当然也少不了我们de喊声!
之后我们就圆了心愿去玩了1趟那个叫做--龙de过山车..
这次比较不1样是因为我们达达终于鼓起勇气跟我们1起玩了哦~
大家来掌声鼓励鼓励~~我们达达有出头滴1天了呢~~
接下来就是分派de时刻了..有人去玩buMpeR bOat我们不知道怎样
结果我,啊荣,航航还有JJ就去挑战了那个sPideR mAn过山车?
彦斌就在1旁看我们自我挑战顺便顾眼镜咯..
这个真de是非常刺激..为什么我会酱说呢??那是有很多原因de
第1,我没有玩过着类型de过山车
第2,在它转360度de时候我是没有扶手抓..就是在笼子里面360度转
第3,实在是太过多高潮了啦~~[我跟啊荣拼命在喊!]
第4,没有戴眼镜什么都看不到..太没有安全感了啦~[会auTo闭上眼]
加起来这些因素都够我喊足5分钟有余..就连停了也在喊?
接下来跟建安还有颖仪集合了以后..说要去玩旋转杯哇~
结果我们就带着有点点幼稚de心情去跟小孩子排队去了
看到有1班大学生在玩..玩到有点变态..还没有开始就在自转了
停了之后还要朋友帮忙扶着走..不禁令我们为他们掌声拍手!!
还真是1山还有1山高..没想到我们不是最傻de人上云顶[汗]
通常都是会走1些另类倾向..我们甚至还排队去买了冰淇淋吃~
还要按着冰淇淋de剩余来排队拍照?[可怜滴unCle上镜了!!]
集合de时间也差不多要到了..连忙跑去看思恩,达达还有aH paNg
原来他们在打着水战~我们de视线只看到杨思恩被人家攻击??
连奔带跑以最高时速来到了缆车集合地点[老人家奉劝不要跑]
没到齐..左等等右等等上等等下等等..终于齐人了~~
哪里知道更加刺激de事情即将发生..我们最顾虑de事情
果然有人没有上到巴士..不知道他怎么搞de还有他de朋友实在是'好'
不幸中de大幸就是我们才开车不久就发现到原来遗漏了1个人!!
终于都可以松1口气了..大家都安安稳稳在巴士上自由活动..
大多数de人都是开始在'充电'了..而我们这些电池过剩de人呢
很顺手de拿起了扑克牌..继续我们早上de游戏[要有始有终?]
接近育华中学大门口了..为今天de云顶之旅唱了最后1次de服务歌
我们是资料室de管理员
协助开启知识de宝库
肯做事 负责任 服务de精神敢自夸
当畏高变成1种刺激,尖叫变成1种旋律,花钱吓自己以后
还好回忆遗留在你我de心中------航航先生 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