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DiviSioN cOmpEtiTioN

19.4.2009
上1天拼了老命HigH了1整天而今天去却要来学校了
今天是sT.joHn传统性滴DivIsiOn ComPetiTioN了咯
为了这1天全sT.jOhn上上下下都筹备了1短时间
在这么风和日丽de凌晨就要展开行动了..
带着迷迷糊糊de脑袋还有全身都累得趴地de身体
开始了我们各自de工作岗位咯~[请加油吧~]
身为kaWaT还有CheCkinG UniFoRm滴考官
身负着即将面临晒太阳de危机..准备了沙滩式阳伞遮阳~
首先开始de队伍并不是那么乐观..令我们有点失望
突然间下起了点点绵绵细雨..令到我们以为要换PlaN B了..
好不容易等到它停雨了~幸好只是场过云雨啦~
再过了不久就轮到我们家NCJ上场了~加油加油咯!!
意外发现到原来4号被调去别de组别了..[好事还是坏事?]
所以对于kaWaT这个部分我很满意..你们做de很好噢!
果然不出所料..我们kaWaT是最早结束滴1个项目~
终于可以放工吃饭咯..男子就剩2队之后才可以画上句点
而我呢..就优哉de坐在LoBby吃午餐咯..
还不赖哦..因为有非常好听de吉他伴奏哦~[也有帅哥?]
乘有少少时间可以去探其他人de班..顺便炫耀我放工了~
去了看LonG caSe还有ShoRt CasE滴场地..第1种感觉
我de天啊~~~未免也太多血了吧??[红漆不用钱吗?]
然后再仔细1点整大眼睛看清楚我们de伤者..我de地啊~~~
我看你们要用多少瓶肥皂才洗得脱那些红迹..牙齿也弄到了?!
基本上逼真程度也飘高了不少..也算是唯11件好事吧?
之后就要帮忙郑毅准备闭幕典礼了咯..[被抓水鱼??]
费了9牛2虎之力把全部桌子椅子搬到了目的地
整个人累de直接躺在桌子上休息..拼命在灌水擦汗~
然后就顺手帮忙猛将把电脑还有音响搬过来..
在接下来就是半信半疑de开始把椅子按照人数排整齐
再讨论那些颁奖de桌子到底要怎样摆才好??音响呢??
越讨论天就开始下起雨来..本以为应该没有什么影响..谁知
下大雨那些风也跟着越吹越强..越吹越大..
我看应该都可以列为大马第1次台风来袭吧~[真de不夸张]
那风1吹..可以1瞬间把我们辛苦排好de椅子1口气全毁了~~
我de天啊~~~不是要酱玩我们吧..好咯~我们不气馁再排过!!
哪里知道更加严重..下1次更加厉害..都把椅子吹到1边去了..
简直看到傻眼目瞪口呆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办??!!
只听见郑毅1声口令说把椅子4个叠在1起放着先等雨停
收到命令以后就开始冒着雨水开工咯~~[雨会喷进来..]
至于我们那些非常贵重de音响..为了不让它们日晒雨淋
aH thOck提议说把布告栏推来挡住就好了..[突然间酱聪明?]
好是好啦..可是当那狂风吹来de时候..就连布告栏都招架不住
布告栏它跌倒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不小心打倒那HiFi
眼看那HiFi正在接近地面..不知道哪里来de勇气
1鼓傻劲冲前去把它给顶了下来!![牺牲了我de身体~T.T]
原来那股风de力量再加上HiFi滴重量..实在是无与伦比[重死]
结果搞到我现在淤青累累..早知道就不要去顶它了~
好不容易把1切弄好以后..这时候de我们都累毙了~~
非常感谢那2个中4醒狮团de人..好才有你们帮我们
要不然这样de工作量只有我们4个做我看要做到天亮了!!
眼看着状况没有什么乐观..NgiAp nGiaP朝我们走过来了~
决定了如果到了1定de时间还没有雨停de话
我们这几个人又要'搬家'到楼上其中滴1件课室里面去
不是吧??酱辛苦搬来搬去为何啊??浪费人力脑里还有脚力??
结果我们只能够苦苦守在这个地方等答案了
雨1点点de喷进来..就连我们de衣服都淋湿了..也找不到地方避雨
又冷又累又疲倦..可是不能够睡下去!!
因为我们还要看好好这些音响不要给人偷走[做人真难~]
眼睛要开不要开要关不能关..这种感觉还真令人讨厌!!
终于都给我们等到雨停了..1切都可以按照原来de计划走了~
我们家NCJ也不赖哦~至少也有包到奖回家~要更加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