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迷惑迷茫

中学生涯也要差不多结束了..
转眼间也剩下6个月来准备SPM了呢
可以说de上是生命中de转折点吗
读完书以后..应该要做什么呢
还真是羡慕那些已经有方向de人
至少他知道毕业以后知道自己要干嘛
好过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以后要干啥
总觉得什么职业都不适合我
我自己又对全部东西都丝毫不感兴趣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1生人都酱就迷迷糊糊过了1/4滴人生
做人还真是失败啊..
以前都有想过想要去读环境学
可是感觉上都会有很多阻碍
还是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呢
如果成绩不够理想讲我又怎么办呢
还真de是感到迷茫啊..
要继续走我自己de路自己de未来
还是要像普通人1样..交给命运安排
想太多了吧..就连SPM都还没有到
不如再努力1点点逼自己考好点de成绩

3 comments:

  1. 哈哈...我们都是同道中人...唉...为自己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不是对我有兴趣么?

    那就研究我好了, 哈哈

    XP

    ReplyDelete
  3. nice point=/=" i support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