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文娱晚会

25.4.2009
早上从床里爬了出来..急急忙忙准备了
比预算时间早到了ExceL很多..
基本上是大概半个小时..书虫又太多人
只好1个人傻傻坐在外面看时钟咯~
好心滴Ah PoOn提醒我要开冷气以免热死自己[谢谢提醒]
就算不开冷气我想我会是因为做电灯泡太久而爆掉
为什么明明过了10多分钟还没有人??
这2位朋友你们可以靠远1点吗?我不想看到不应看到de东西
幸亏建安也都到了..也越来越多'生'气了~~
开始补习..正在补习..结束补习..
去了CzipLeE..去了McD..带着大包小包走回来学校
我们就地坐在图书馆前面开始'野餐'了~
要怎样说颖仪还有思恩..明明都吃了1餐还要再吃~
我们这1群人就引来不少奇怪de目光..
快快把握时间把那块布告栏弄好以后就可以休息等看戏咯!!
真羡慕慧敏啊~至少人家还有温暖牌de爱心便当可以吃
还要特地霸1件BiliK rUjukaN来给你们2人世界[闲人免进]
而思恩还有贞荣那2个还要特地去搞破坏
看到你们de脸贴在玻璃上还有谁吃得下饭啊??[HaiZ]
终于都轮到我们可以进去避暑了..[天气实在是很热?!]
在里面走了很多奇怪de动作..给雪霓拍了1张奇怪de照片
点算人数齐了以后就慢步走到礼堂去了~
哪里知道还是有些人没有跟上牌子..半路失踪不见了!
天色还不错嘛..结果就帮啊贞荣拍了几张'艺术'照吗?!
5..4..3..2..1..0..据说是要用在我们AgM滴时候啊??
本人请求重拍啦~~不要给贞荣做男主角..[就算是手也不可以]
话不多说..不如我来给这次de文娱晚会1点点de评语啦~
嗯..首先呢..就是口琴吧..不错哦!!默契10足啦~
FirSt LovE蛮不错..可是听久了耳朵有点痛[太过高音了><]
那首O2Jam滴个很好噢~我喜欢~有跟观众互动de感觉!!
我看接下来就是戏剧组表演'拯救父女大计划'咯..
感觉上有点像鬼片..那个来和解de阿姨躺在医院2个月了
然后来到他们家帮忙和解..然后就突然失踪了~
让人印象深刻de是当那个阿姨'弹'出来那1刻..有点炸到
还有当她说叫她sEliNa滴时候..心想..S.H.E解散了吗?
基本上这整个戏剧还好罢了..没什么笑点咯~
然后就是我们看多几年都会跳了de舞蹈咯..[没有发现新大陆]
接下来就是我最不想看到de人表演..
还好贞荣还有aH paNg坐在我隔壁我们可以1起'炸'她~
她de表演基本上是很容易形容de..那就是
1个穿着红衣de长发女鬼在抹竹筒..[也有点像街边卖LemaNg滴]
可是不够人手所以叫埋弟弟来帮忙1起抹~[早早就该酱做啦~]
然后天气很热..所以要换2次de衣服吗?!
当她最后1次对着观众展现她de身材时..航航说'哇!~好肥~~'
冷了1下..然后我们也开怀大笑..形容de还真是贴切啊~
最后压轴de就是带有非常另类de艺术戏剧~
描述de是现代社会现象de腐败..忘记了最初de信仰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请返回3字经手册参考~]
还采用了不同角度de影子技术..彩灯布置也是新鲜de东东!~
这戏剧最初还不是很明白..但是感觉上很有意思哦![棒~]
今晚de文娱晚会延长至2个小时多呢..[以前1小时++]
感觉上是物超所值哦~~给了Rm10看了很多好康de东西~
可是那位aH paNg先生调转过来..是给钱来批评人家de
满身大汗当然是来到有冷气de图书馆去咯..
原来这班瓜仔都不知道DutY完以后要帮忙收拾图书馆啊!!
结果我们这些即将退休de老人就帮了航航1手
如果不帮de话..我看航航打底最早11点多才能够回家睡觉~
身为兄弟要2肋插刀..上刀山下油锅都义不容辞de啦!!!
那些金粉啊..如果真de是要扫到非常干净就要扫到下1个天亮~
收集得来de金粉我看可以供下1个文娱晚会用了咯~[省钱啊]
要等到交通没有那么瘫痪才可以回家呢..
回家直接睡咯~所以没有de写部落格~zZzZzZ
惨咯..下1天PhysIc补课我不能去啊~aH pOon原谅我~

1 comment:

  1. 哈哈...ah pang一到就看到让他不爽的东西嘛...心情难免有点不顺...当然只有批评而已咯...别怪他...XP
    "她"的表演真是有够力...的咯...航航说的好啊...XD
    唉...那班小的真的太不长进了...每次都要我们这"帮"去收拾残局...想当年啊...想当年啊...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