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以我们这班为荣

听我说..仔细滴听我说..
我说嘛我们这1班
虽然各个老师都会私低下投诉我们这1班
说我们这1班这个啦那个啦
功课不好,DispLiN又不好,头脑又不好
特别喜欢PonTenG,又喜欢上课吵
我说嘛我们这1班
我们唯1最为真经de时候就是上宝萍de课
我们唯1最为和平de时候就是上SalInA滴课
我们唯1表现傻傻de时候就是上MaRiaM滴课
我们唯1时常翘课de时候就是上魏秀花de课
我们唯1感到自由de时候就是上ArIn滴课
我们唯1打从心里讨厌上de课就是YaP sIeW kuEn滴课
身为我们级任老师..不但看扁我们甚至就连点点鼓励都没有
将就算了吧..这篇故事de重点不是他们
而是我们这1班..5F班
没有什么错..F对众人滴定义就是F-A-I-L..FAIL
而这个罪名也不知道背了多久走了多少路
我们并没有否认..我们的确是比别人差..
但差并不代表我们笨!!
不要把说出口de话,1直认为我们会永远不知道
拿到清洁冠军..没错,我们全班都吓了1跳
可是..至少我们有付出过..也给老师骂了不知道多少次
我们定不下性..我们就是喜欢绕着学校走圈圈聊聊天
会PonTeNg是证明我们会自己寻找娱乐
会跟老师聊天甚至对话是证明我们尊敬那位老师
会偶尔吵架,打1下架是证明我们有特殊de沟通方式
会在1起上课是证明我们真de有缘分
班上de人都会参差不齐..1般班上都是酱de
niChoLas,啊BoK,铭燊,冯俊浩--都是喜欢光顾CC滴1群人
我,芷薇,友贤,平正,文翰,R妈,亿玲还有幸扬--喜欢叽喳滴1群人
勇翔,芋头,poTatO,毛辉,ThaRuMaA,SeRriC,志安--打球1族
彩燕,MeliSsA,GanEeTha,国权,汉强,德伟,游泳来de人--和平组合
至于我们de班长就是独立人士..没什么讲话比较少参我们
还有从中4开始就'消失'到今年还是1样滴2人组合--神伟伦,俊耀
替代了以前我,芷薇,亿玲还有幸扬de位子滴4人--W,可俐,o龟,CyRuZ
剩下2个人就是eX-beNdaHarI俊延还有任泉也是和平组合派
全班上上下下加加埋埋也就只有35个人
我们也不会出卖对方,爆对方de料给什么老师听
如果有什么功课或者是PrOjeCt或者是PekA..都会借来抄去
所以我说..我们这1班..开心就好..
不会为成绩而太过于担心..或者是为那点分数在那边比较
来到这1班..都是差不多水准de人啦
都是爱玩不读书顶撞顶嘴粗口满嘴纪律不好态度差
可是我们就是酱..就是酱才是真正de我们
我以我们这班人为荣..我来自5F班!!

6 comments:

  1. 哈哈。。
    你很厉害形容老师和我们叻。。

    ReplyDelete
  2. 身为朋友,为你班加油打气...
    做人就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别为了他人而感到自卑...
    开开心心过日子几好...

    ReplyDelete
  3. 哈哈
    奇怪的人就是会进奇怪的班~

    开玩笑的 =)
    开心就好!

    ReplyDelete
  4. 不赖嘛。。。不像偶班。。。一点也不团结。。。“烂人到此一写”

    ReplyDelete
  5. 哈哈~~
    谢谢各界人士支持!!
    会加油de..
    你们也是1样啦!~

    ReplyDelete
  6. 不会读书?
    不是吧?
    阁下的华文水平还不赖嘛 =)
    在一群人类灵魂工程师当中,
    当然也难免会有一群败类。
    可悲的是,
    都让你给遇上了。

    人各有志,
    学校生涯只是人身的一部分,
    读书并不是每一个人的专长,
    只是大部分人渴望的而已,
    既然觉得不适合,
    就没必要理会那些无谓人,
    寻找你自己的未来吧! -.-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