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用灯照亮de城市

20.3.2009
第3次来到了kTm..又第3次来到了MV..[很累~]
这次不是跟sT.JohN也不是跟PpS了..
膝盖想也应该会猜到我这次是跟我那帮咖佬出街了
也蛮难得我们在云上de远方朋友aAroN回来了..
就约出来大家1起看看戏逛逛街咯~[1星期3部戏><]
聚集在电影院柜台前面讨论了很久..到底要看什么戏?
RaCe tO wItcH MouNtaIn?不要啦..我才看不久涅..
cIty oF EmbEr?哈?我之前看过还上网看多1次了涅..
酱看LeGenD oF cHuN-Li咯?要咩?不好看de哦..
这个不要那个不要..酱看大家都没有看过de戏咯!!
什么戏??看MaRleY anD mE啦..讲什么de?都不懂..
讨论来讨论去..结果强迫性逼了r爸再1次陪我们看那部戏
买了共有10张戏票之后..就快快急CalL另外5个人上来..
路途中还遇到1对E班情侣..我们还有点怕是1齐看同样de戏
进到去戏院..果然..那对情侣就在我们后面罢了..[假装看不到]
那部戏也就酱浩浩荡荡de开始了..我想..
如果自己de职业是要抽签决定..酱如果男子抽到保姆de怎么办
如果我们de祖先真de是有建造酱滴1个城市..酱地球是怎样de
如果我们找不到方法离开这个城市..酱人类就灭亡么
如果我们再不珍惜de话..以后我们de日子就会是酱..
天啊..越想越可怕..不要酱啦..[没有酱多如果啦~]
我不想我de生活是靠着1个发动机1个灯泡照亮我家
还是那个很热de太阳比较窝心啦..所以要照顾好地球涅..
r爸介绍说de戏还真不赖..很好看哦~~[推荐推荐!!]
看下时间..又是到了祭拜我们5脏庙de时候了..
这次我们来到了很久以前我就想体验滴1间餐厅
对我来说有点'雅'de餐厅..就是gaSoLinE啦..
装潢嘛..有点像人类刚进化de时代那种感觉..也蛮诗情画意de
r爸说饮料最还是叫大杯de..2个人sHaRe..RM8罢了
结果我跟我r爸就合叫了1杯大杯西瓜汁来'灌'好了~~
至于午餐嘛..就有点像大杂烩酱..全部都搞乱了..结果呢..
大家就乱乱吃1通咯~~哈哈哈..也蛮好笑de[还好罢了]
然后呢..就是走音2胡音调de'自己顾自己'咯..[找我念给你听啦!]
而我奉旨来帮杰2还有屏2买1些东西..结果给人家骂..
只买到杰2那条黑白色滴ScRaf..[好过没有啦..真乐观涅~]
也差不多时间要回家跟父母报道了..拜拜咯!!
临回家前还要给那条非常远de路给折磨了1次..岂有此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