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最后1次啦拜托

21.3.2009
除了学校de大大小小考试..最可怜de还要面对这个
标准超高题目变态考官神经滴uJiaN keCekApaN了
你1定是认为都雨过天晴了嘛..之前不是才考过了??
就是因为考过了..就是因为他们考过了..想都想不到
出来de成绩跟新年应有de颜色配合超高..[红红红!!]
看到我们都心脏病提早爆发..只差没有中风而已..
今天我们算de上'欢聚1堂'吗?我不是那么de认为哦~
uJiaN keCekApaN UlaNgaN..
不止考生辛苦..就连我们这些要想题目de都想撞墙..
这次还好..只是笔试TeoRi没有实习PraKtiKaL..
对我而言都是1样..他们还是要面对我de画封面难关
这次没有de'放水'给他们了..考卷已经是贴地de容易
所以我们只能左巡巡啊右巡巡..等他们做我们改考卷
考场上异常de平静..冷气还是像以前1样冷冰冰[废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开始揉眼睛了~~[眼睛超痛de说!!]
结果就到BiliK kErJa里面去敷眼去了..顺便偷懒1下~
终于等到考生1个个离开..考卷也开始1张张叠了起来
我啊..总是逃不过要面对形形色色5颜6色de考卷答案
不想看了..快快打包然后'逃'到McD那边去吃午餐吧~
就把这些考卷就地解决吧!!以免夜长梦多晚上发噩梦
不是吧~尽然会有人把我当成诗涵了啊~差太多了吧!!
朋友啊..不会画也不需要如此de敷衍我吧..我也是人啊
以后呢..睁大眼睛看清楚题目..离题扣分不管我de事哦
费了很多de力气才把这些呕心沥血de作品改完了!!
去补习吧~~看看啊PoOn今天又有什么怪动作可以笑
大家1齐放松心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