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生日快乐我对着你说

3.3.2009
本应该是joGathOn滴日子..意外中发现原来是育华中学校庆呢~
在此恭贺育华中学..都1把年纪了..不知不觉你也91岁了哦
对全部育华生来说是值得开心滴1件事..为啥??
因为我们谨此这1件学校有特别放假哦~~[爽吧..哈哈哈]
放假就放假...对我来说也是1样de啦..我又来学校了咯~
不要以为我啊莫是个爱校de学生..酱你就大错特错了!!
我来学校是有目的de..今天有重要aPpoiNmeNt咯!!
早上跟文翰傻傻看30人大队练习..等时间过..等芷薇1起到街上去
走了也有1段时间...礼物还买不下手啦~蛋糕也还没有买~
怎样庆祝人家de生日哦?![不知道不知道啦...]
终于狠下心买了2个价值不凡de礼物给2个寿星~
店员还跟我们说是liMitEd EdiTioN哇...真de假不了?!
然后就快马加鞭来到了suKi's BakeRy来买蛋糕~~
买蛋糕de过程熬到很痛苦...因为我跟aMy都快要了[很饿咯~]
1切准备就绪..哪里知道那个拦鬼piZza HuT还没有开..[KFC都开了]
然后就遇到了建善a.k.a poTatO来到了KFC..礼物也就讲送了1份出去
而那个勇翔也不知道在吃什么醋啦..说我们没有庆祝他生日哇
我们鬼知道你几时生日么?找你de女朋友就好啦..我们当电灯泡么?
不要讲啦..直接跳到我们全员到齐坐好好开始oRdeR了..
结果叫了2个辣de当然还有2个不辣de咯..说到蘑菇汤..就令我想起
健耀那碗蘑菇汤不是普通人可以挑战de..整座cHeeSe山还有辣椒酱..
看到了也不像靠近~~还亏他有心情可以摆poSe给我们拍照留念叻
终于等到我们moUtH waTerInG滴piZza了..吃吃吃..
当然少不了拍照de咯...可是全部都在R妈de相机里..[无奈]
早早就把我们de早餐吃完了..节目开始有中断de感觉..
想想下...算了啦..不如唱K?没有人可以说不!!
哈哈哈..来到了muSic BoX了咯[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去了..]
要抓紧时间把握miKe快快点歌慢慢唱咯~~
reMotE就1至从头到尾都是我们几个人de手上
而寿星连靠近都没有份...我们还真过分啊~~[对不起咯]
连唱了3个小时..唱K时间不应该如此短暂..可是也是要回家了咯
再次对R爸还有那个poTatO说声'生日快乐哦~~'
而我又再次半夜睡着了没有seNd到那封meSs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