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30人大队比赛记

14.3.2009
Ohaiyo..OhaIyO..OHaiYO..OHAIYO~~~~
睡觉睡到1半最不像听到de声音..我在这天3点钟听见了..
不要以为我糊涂sEt错了aLaRm..不要怀疑因为我没有
我是真de要起床了..人家睡到最爽发梦到最高潮de时候
我给这个烂鬼aLarM吵醒了[欲哭无泪啊~~]
早上..如果说凌晨de话或许比较贴切..毕竟是4点++而已
大概会有几十个人在育华里面走来走去..
为de是什么?就是为了要准备好1切来迎接今天de比赛咯!!
急calL了我们JJ帮忙代烫斗了以后..连忙到sT.JoHn rOom开工
女子嘛..都是要付出代价..到要比男子早至少1个小时来准备
geL头啦..换衣啦..换裤啦..绑鞋带啦..带埋那个heAd GeaR啦..etc
我们这些已经隐退江湖de老将也要早早爬起来帮他们
而我这个什么都不会de人..只好负责帮他们烫衣服咯...
她们de衣服实在是无与伦比..31个人de衣服有70%都烫错了!!
要怎样讲?!剩口水暖肚子然后开始烫衣吧..
我可爱de白色caMp衣还要牺牲给我用来垫着来烫..[最平de衣咯]
烫衣de过程还要跟男子抢烫斗..[到最后我们都变得合作无间~]
终于把1切都搞定了以后..可以松1口气把他们全部'赶'上车了~
哪里知道跟我下起雨来..结果要巴士驾了进来才可以护送他们..
临走前还看到了彩虹呢..还真壮观呢..[幸运de象征吗?]
来到了令人有点熟悉de地点..也要开始今天de战斗了呢~~
看到了1至以来de对手..大家都称她们为'PoBeRry'~
为什么呢?!因为她们de制服就是粉红加白了..没有什么新鲜
女子也共有17队比赛呢..男子只有7队比罢了~
铃铃铃!!~~紧急状况..重复..紧急状况..这不是练习!!
我们女子de制服被弄肮脏了!!不懂要说那个boMba是特地还是无意
拼了命帮他们把污点都弄走了..我们de制服检查也就将开始了
女子可以说是满顺利de做好了他们那份..[用力拍手拍手吧!!]
而我们zHi ChiN认为表现不好吗?不用担心啦..你们很好哦~
无惊无险我们又到了午餐时间..[好开心~因为我很饿了~]
不可能要我们继续留在这里陪你们吃鸡饭de..当然是去teScO吃啦!
我们这些饿鬼到了piZza HuT也就酱吃了进肚子..
虽然他们这里滴sErvIce真滴是差到贴地..我们还是吃了他1餐
回到来..男子也要开始比赛了哦~~
比较不明白de是为什么要早早就出来等?[可能是壮胆吧..我不知道]
结果我们就来帮他们轮流撑伞..抹汗..顺便灌点水给他们
男子比较有气概..因为是雨中kaWaT嘛..结果很多人都跑了出去看
雨伞也给人家抢到7788了..反而是我们这些戴伞没有伞用!![惨]
我们又带着半湿半干de衣服来到1齐听成绩..结果就是..
男子得了第2名!!女子也得了第3名!![可喜可贺咯~]
下次也要继续努力咯~~~加油加油!!^^
那个..这个..下次还是不要与我们好了..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